A股2021年除草剂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4:09:47

除草剂龙头有:

扬农化工:除草剂龙头股。公司从杀虫剂逐步扩大到草甘膦、麦草畏等除草剂系列,产品系列逐渐丰富,产品规模优势也明显;如东二期扩建产品亮点包括重磅杀菌剂吡唑醚菌酯,而此次计划再投资1000吨/年除草剂、3000吨/年杀菌剂,涉及苯磺隆、高效盖草能、苯醚甲环唑等新产品。

长青股份:除草剂龙头股。公司没有国家禁止或淘汰的产品,能适应不同地区,不同气象条件下农业生产对杀虫剂,除草剂,杀菌剂的要求,产品适应性强。

安道麦A:全球非专利农药龙头,全球第6大农药生产商;主要产品涵盖了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等,其中除草剂包含了草甘膦;沙隆达荆州基地有草甘膦产能2万吨/年,双甘膦5万吨/年。

丰乐种业:公司主营各类种子种苗,杀虫剂,除草剂,微肥等农化产品。

利尔化学:公司主要从事氯代吡啶类、有机磷类、磺酰脲类、取代脲类等高效、低毒、低残留的安全农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除草剂、杀菌剂、杀虫剂三大系列共40余种原药、100余种制剂以及部分化工中间体。

利民股份:产品包括杀菌剂、杀虫剂和除草剂三大系列共11种原药、44种制剂以及部分化工中间体。

中农联合:公司主要产品有吡虫啉、啶虫脒、烯啶虫胺、哒螨灵等农药原药、中间体及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源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电源系统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柳钢股份7月23日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兆龙互连7月23日收盘跌2.39%,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源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电源系统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氦气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电动汽车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头盔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氦气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矿山安全板块股票有哪些?矿山安全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童装概念股一览,童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用航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 矿山安全板块股票有哪些?矿山安全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硅太阳能电池概念股名单全梳理,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车灯股票概念有哪些?车灯上市公司名单(2021/7/25) 南方财富网 酚油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硅太阳能电池概念股名单全梳理,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防晒剂龙头股有哪些,防晒剂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化学助剂概念股有哪些?化学助剂板块股票名单,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电压力煲概念股有哪些?电压力煲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防晒剂龙头股有哪些,防晒剂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高争民爆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硫酸锰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