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剂龙头股有哪些,防晒剂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4:03:29

防晒剂龙头股有哪些?

科思股份(300856):防晒剂龙头股,7月23日,科思股份(300856)5日内股价下跌6.68%,今年来涨幅下跌-30.24%,跌9.05%,最新报41.9元/股。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64亿,同比增长6.35%,近五年复合增长为39.25%;每股收益1.6953元。公司的防晒剂产品已覆盖目前市场上主要化学防晒剂品类,且涵盖了UVA、UVB的所有波段,可为不同需求的下游客户提供其所需的产品,公司系列产品配套齐全,是全球主要防晒剂生产厂家之一。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复合肥行业龙头有哪些,复合肥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云计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云计算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金属非金属新材料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复合肥行业龙头有哪些,复合肥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中国中冶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儿科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儿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REITs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中国中冶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床垫上市龙头公司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眼科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精煤上市公司,2021年精煤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床垫上市龙头公司大全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保险相关概念股票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超市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农药兽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保险相关概念股票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血液灌流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血液灌流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快递板块股票一览,快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商业百货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商业百货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血液灌流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血液灌流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德业股份股票3个月上榜8次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医疗废物处理上市公司龙头名单,医疗废物处理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