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煤上市公司,2021年精煤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3:05:04

精煤上市公司,2021年精煤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山西焦煤: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37.6亿元,同比增长-6.25%;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9.56亿元,同比增长-7.5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6.68亿元,同比增长-21.16%。公司所属矿区资源储量丰富,煤层赋存稳定,属近水平煤层,地质构造简单,并且煤种齐全,有焦煤、肥煤、瘦煤、贫瘦煤、气煤等,特别是在冶炼煤中,公司的冶炼精煤具有低灰分、低硫分、结焦性好等优点,属优质炼焦煤品种,是稀缺、保护性开采煤种。

盘江股份: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4.81亿元,同比增长-12.58%;归属母公司净利润8.62亿元,同比增长-28.8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7.2亿元,同比增长-22.51%。因此,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全部承接了盘江煤电集团公司的主体业务,成为以原煤生产、洗选加工为主导,融资本营运、发电、安装、矿建、机械加工及维修、仪器仪表、质检化验为一体的生产能力超千万吨的大型煤炭工业企业。

安源煤业: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6.03亿元,同比增长36.8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23亿元,同比增长-1273.8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55亿元。煤炭业务主要产品有冶炼精煤、洗动力煤、混煤、筛混煤、洗末煤、块煤等(煤种主要包括主焦煤、1/3焦煤、无烟煤、贫瘦煤、烟煤等),主要销往江西省内外(80%在江西省内)钢铁厂、火电厂、焦化厂;煤炭及物资流通业务主要为煤炭贸易(主要为动力煤、精煤)、以及矿山物资贸易(主要为钢材及燃料油贸易)。

山煤国际: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54.2亿元,同比增长-5.94%;归属母公司净利润8.27亿元,同比增长-29.5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8.53亿元。煤炭生产业务公司煤炭生产业务的主要产品为原煤及洗精煤,主要用于配焦用煤和动力用煤。

ST大有: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8.71亿元,同比增长-0.53%;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0.36亿元,同比增长-620.93%。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长焰煤、焦煤、贫煤、洗精煤。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方盛制药是不是骨伤科药概念股?方盛制药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A股电声器件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器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方盛制药是不是骨伤科药概念股?方盛制药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燃油汽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燃油汽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六排放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时尚产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燃油汽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燃油汽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回转接头概念股有长龄液压吗?长龄液压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A股无人机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无人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电子化学品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微电子化学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回转接头概念股有长龄液压吗?长龄液压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医疗传感器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医疗传感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耐火材料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管道概念有哪些股票?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2021/7/25) 南方财富网 医疗传感器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医疗传感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安防监控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东风股份股票得到机构给予的“增持”评级,其市值81.27亿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光学器件股票龙头都有哪些?光学器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安防监控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纸概念股龙头一览,造纸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特种玻璃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特种玻璃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