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广告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9:58:25

广告概念股有:

1、深大通: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8元、-4.88元、0.23元、0.15元。

旗下公司视科传媒扎根户外广告领域,积极布局线下户外广告资源,新建高铁团队开发高铁媒体资源。

2、ST龙韵: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2元、0.25元、-0.63元、-0.23元。

公司在全国已拥有8家电视媒体的国际4A公司广告独家经营权,云南电视台、昆明电视台、广西电视台、广西电视台科教频道、南宁电视台、柳州电视台、桂林电视台及辽沈电视台;以及3家电视媒体的全频道广告独家经营权,福州电视台、漳州电视台及乌鲁木齐电视台。

3、电广传媒: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3元、0.06元、0.08元、-1.04元。

公告显示,北京掌阔目前的主营业务有品牌广告业务、行业广告业务和海外广告业务三个部分,其依托丰富的媒介资源和移动互联网营销创意能力,建立了多个业务线,为客户实现移动互联网广告的投放,具体服务内容包括广告策略制定、广告投放、广告效果监测及优化等。

4、金科文化: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5元、0.43元、-0.8元、0.21元。

Outfit7是一家集大数据广告分发与互联网儿童早期教育于一体的移动互联网高科技企业。

5、蓝色光标: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元、0.18元、0.3元、0.29元。

由于营销的整个流程更加科学与规范,简单粗暴广告展现形式将不再出现;取而代之的是真正为用户提供价值,满足其需求的广告,这类广告将作为有效信息传递给目标消费者,同时,用户体验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保险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保险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液制品生产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重工装备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保险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保险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射频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 A股汽车诊断概念股龙头汇总(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A股汽车空调上市公司龙头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射频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暖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智能纯电动概念股市回顾讯息(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天然气概念股市回顾简讯(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暖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核电阀门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核电阀门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仓储物流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仓储物流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产业概念股有那些?光伏产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电阀门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核电阀门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商业保理概念股市复盘分析,新手别错过(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件概念股有哪些,汽车零件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长调节剂龙头上市公司大全(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商业保理概念股市复盘分析,新手别错过(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太阳能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肝素原料药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