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汽车空调上市公司龙头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8:56:55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汽车空调上市公司龙头,供大家参考。

1、三花智控:制冷业务主要产品包括截止阀、四通换向阀、电子膨胀阀、电磁阀、微通道换热器、变频控制器、家电热泵系统控制部品等,广泛应用于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冷链业务和热泵系统等领域;汽车空调及新能源车热管理业务主要产品包括热力膨胀阀、储液器、电子膨胀阀、电子水泵、电子油泵、冷却板、热管理组件等,广泛应用在传统燃油气、混合动力车及纯电动车等乘用车热管理领域;咖啡机洗碗机洗衣机业务主要产品包括Omega泵、加热管、水软化系统、分配器等,广泛应用于咖啡机、洗碗机、洗衣机、洗干一体机等白色家电领域。

2、松芝股份:绝大多数汽车空调企业、汽车零部件企业采用的销售模式是“标配模式”,即将产品直接销售给整车厂商,为整车厂商提供配套的零部件。

汽车空调概念股其他的还有:海信家电、华阳集团、康普顿、朗进科技、云海金属、文灿股份、亿利达、微光股份、英维克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个人护理股票是什么?个人护理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软胶囊剂概念股市复盘(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快讯:狙击自动扶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个人护理股票是什么?个人护理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谁是海工装备龙头?2021年海工装备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直播带货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药研发概念股票有哪些?新药研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谁是海工装备龙头?2021年海工装备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智能电视概念股市复盘,一起解读(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光刻胶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光刻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建筑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建筑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智能电视概念股市复盘,一起解读(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钢绞线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钢绞线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排水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排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力锂电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动力锂电池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绞线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钢绞线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EPA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EPA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压板块股票有哪些?液压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粮油加工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EPA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EPA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包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轮胎橡胶行业软件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