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金森7月23日主力净流出3670.02万,6个月上龙虎榜15次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5:51:20

龙虎榜信息:

7月23日15点收盘福建金森最新价16.52元,跌8.88%,换手率7.2%,流通市值38.95亿,近1月上榜3次,近3月上榜13次,近6月上榜15次,近一个月跌28.17%,近三个月涨40.19%,近六个月涨65.42%。

最近上榜详情:

7月23日上榜原因:日跌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5只证券。福建金森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5419.17万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18.8%,其中,买入成交额为2714.97万元,占该股当天买入成交额的比例为9.42%,卖出成交额为2704.21万元,占该股当天买出成交额的比例为9.38%,合计净买入10.76万元,2家机构卖出,成功率42.25%。

相关资金流向:

7月23日该股主力净流出3670.02万元,超大单净流出530.89万元,大单净流出3139.12万元,中单净流出2280.91万元,散户净流入5950.92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土地流转概念,鸿达兴业获主力资金净流入3.35亿元居首。

投资要点:

福建金森属于土地流转概念。

是中国生态环境建设十大贡献企业和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企业,也是我国纯森林资源培育型林业上市企业。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土地流转概念共有81支个股,下跌0.72%,涨幅较大的个股是鸿达兴业(涨幅10.02%)、芭田股份(涨幅9.95%)、*ST浪奇(涨幅5.05%)。跌幅较大的个股是深南股份、福建金森、大湖股份。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酒店餐饮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全电动力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PU合成革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酒店餐饮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视频行业股票有哪些?视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苏常柴A7月23日换手率达4.26%,股票市盈率66.8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析仪器概念股名单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视频行业股票有哪些?视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萤石股票名单一览,哪些萤石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复合材料上市公司龙头,复合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行业板块股票有哪些,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萤石股票名单一览,哪些萤石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涂料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射频器件概念股票有哪些?射频器件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C2M概念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C2M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涂料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东尼电子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风塔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风塔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文化传媒概念股票龙头名单,文化传媒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东尼电子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LED电源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光学镜头概念走弱,永新光学跌近9%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