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C概念股有哪些?FPC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5:50:42

FPC概念股有哪些?

东山精密(002384):东山精密(002384)跌3.07%,报20.21元,成交额5.55亿元,换手率1.95%,振幅-3.070%。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约75.08亿元,同比增长46.34%;净利润约2.1亿元,同比增长17.96%;基本每股收益0.1400元。目前已经建成涵盖及精密金属和精密电子业务的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产业格局,并逐步打造出以基站天线、滤波器、LED封装、LCM、TP、FPC为核心的产品群。

鹏鼎控股(002938):7月23日消息,今日鹏鼎控股开盘报38.2元,截至15点,该股跌1.5%,报37.54元。换手率3.2%,振幅-1.496%。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约56.88亿元,同比增长14.14%;基本每股收益0.1500元。全球第一大PCB公司,苹果FPC核心供应商;东山精密。

弘信电子(300657):南方财富网7月23日讯,今日弘信电子股价跌4.17%,截至收盘报18.4元,市值75.36亿元。盘中股价最高价18.97元,最低达18.28元,成交量11.51万手。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约7.6亿元,同比增长87.06%;净利润约1285万元。按柔软度划分,PCB可分为刚性印制电路板、挠性印制电路板(FPC)和刚挠结合印制电路板,其中FPC凭借配线密度高、重量轻、厚度薄、可折叠弯曲、三维布线等优势在下游智能手机、汽车电子、可穿戴设备以及无人机等对柔性化、高频化、轻量化等需求拉动中脱颖而出成为未来几年最大增长潜力的板块。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酒店餐饮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全电动力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PU合成革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酒店餐饮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视频行业股票有哪些?视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苏常柴A7月23日换手率达4.26%,股票市盈率66.8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析仪器概念股名单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视频行业股票有哪些?视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萤石股票名单一览,哪些萤石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复合材料上市公司龙头,复合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行业板块股票有哪些,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萤石股票名单一览,哪些萤石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涂料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射频器件概念股票有哪些?射频器件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C2M概念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C2M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涂料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东尼电子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风塔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风塔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文化传媒概念股票龙头名单,文化传媒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东尼电子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LED电源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光学镜头概念走弱,永新光学跌近9%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