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顺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顺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5:31:49

2021年顺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顺酐概念股票一览?

齐翔腾达: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80.06亿,同比增长24.68%;毛利润为10.74亿,净利润为6.71亿元。

丁烯、正丁烷、异丁烷均为公司主要原料,以自用为主;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均实现全产全销,其中顺酐、橡胶、甲乙酮、精酸、丁腈胶乳等主要产品大多为负库存和低库存状态。

云维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云维股份实现营收5.48亿元,同比增长61.46%;毛利润为1130万元,净利润为656.9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主要经营以下主要产品,焦炭产品,甲醇产品,顺酐产品,炭黑产品,煤炭产品,公司还有非芳烃、甲苯、二甲苯、工业萘、轻油、洗油、酚油等煤焦油深加工产品,还具有一定规模的原煤选洗加工和硫酸铵、双氧水的生产经营业务。

山西路桥: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7.95亿元,同比增长263.24%;毛利润为4.790亿元,净利润为8942万元。

目前已经形成了以电石、焦炉煤气、甲醇、顺酐、粗苯等为主要原料的,以有机精细化工产品为主导的五大系列近200个品种,是同行业中唯一囊括高碱醇解、低碱醇解、釜式醇解三种工艺生产聚乙烯醇的企业;是国内唯一且具备完整产业链的1,4-丁二醇及下游系列产品的生产企业;也是国内唯一具有炔醛法生产BDO和干粉胶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汽车电控系统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谷歌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谷歌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有机肥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有机肥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汽车电控系统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铝矿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矿石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矿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废旧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矿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IS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CIS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胶带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米面行业股票有哪些?米面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IS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CIS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青铜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青铜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储能逆变器相关股票有哪些?储能逆变器股票股价查询(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TM机概念股票有那些?ATM机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青铜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青铜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地热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夏鼎融债券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镓相关股票有哪些?镓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地热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温湿度传感器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极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电极箔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