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布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织布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12/04 09:24:32

织布概念股有:

稳健医疗:12月3日收盘消息,稳健医疗开盘报价82.19元,收盘于83.2元。7日内股价下跌3.44%,总市值为354.84亿元。

招股说明书披露,公司是国内最早建立从棉花采购到纺纱、织布的医用纱布全产业链,并实现灭菌后纱布成品直接对外出口的企业之一,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美国FDA认证以及日本厚生省认证,公司在医用敷料领域处于市场前列。

新野纺织:12月3日消息,新野纺织开盘报3.44元,截至收盘,该股涨0.59%,报3.44元。当前市值28.1亿。

国内棉纺织品龙头,位列2018年度中国棉纺织行业竞争力排名第7位,拥有170万纱锭产能,贯穿棉花收购加工、纺纱、织布的完善产业链;18年纺织业收入60.60亿元,营收占比100%。

航民股份:12月3日消息,航民股份截至收盘,该股报5.47元,涨0.55%,3日内股价上涨0.91%,总市值为57.48亿元。

“纺织印染+黄金饰品”双主业;公司印染业主要从事各种中高档棉、麻、T/C、灯芯绒、涤棉、涤毛及各种化纤织物或交织织物的染色、印花和后整理加工,年加工规模为10.2亿米;公司非织造产品主攻合成革、汽车内饰、卫生材料等三大领域,“搬改扩”技改项目完成后年生产规模30000吨;织布业务主要生产各档化纤、混纺织物,年生产能力1500万米;19年纺织业收入38.12亿元,营收占比56.94%。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2021年风力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新增益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锂电池制造概念龙头股票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风力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苯酚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南方利安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和医用材料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医用材料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苯酚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期货上市公司有哪些,铁矿石期货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国寿安保泰荣纯债债券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海富通美元债QDII(美元)份额近三月以来下降7.96%,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期货上市公司有哪些,铁矿石期货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PC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膜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4日年汇丰晋信中小盘股票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PC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脂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征信行业上市公司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禽流感药物概念股名单,禽流感药物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脂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精矿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约车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