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咖啡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8 01:39:55

2021年咖啡概念股有:

1、新诺威300765:

咖啡因与咖啡为两种产品,公司目前暂未进入咖啡业务领域。

2020年,公司收入为13.17亿,同比增长4.85%,净利润3亿,同比增长9.75%。

2、ST德豪002005:

优质小家电生产商,主要产品包含面包机、烤箱、咖啡壶、搅拌器等;新产品方面,小家电完成新产品研发项目500多个,其中在高端、智能产品的研发上取得突破,完成了公司第一台可通过手机WF进行远程控制、且带语音播放的电控烤箱;17年相关收入20.43亿元,主营占比48.6%。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2.16亿元,同比增长-25.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6亿元,同比增长-325.76%。

3、保龄宝002286:

工业终端品主要面向麦当劳、肯德基等快餐店及咖啡厅、酒吧、厨房等;三是公司围绕现有产业链条开发的相关平台业务,包括产品检测服务平台、民间资本管理公司、进出口公司、供应链金融平台等,立足现货业务开发金融属性,做长、做活产业链条,增加新的利润来源。

2020年营收20.55亿,同比增长13.82%,近三年复合增长为8.99%;净利润4986万,同比增长41.52%,近三年复合增长为7.74%。

4、苑东生物688513:

布洛芬注射液被列入《中国上市药品目录集》作为标准制剂,枸橼酸咖啡因注射液纳入第一批优先审评审批的儿童用药品种目录。

2020年,公司收入为9.22亿,同比增长-2.67%,净利润1.78亿,同比增长64.04%。

5、英唐智控300131:

司多款小型生活电器智能控制器产品如发钳控制器、咖啡壶控制器、风筒控制器和壁炉控制器的市场占有率均名列前茅。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4.2亿元,同比增长-12.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9亿元,同比增长-1738.65%。

6、新华制药000756:

公司拥有乙氧苯柳胺,马蔺子素,吡哌酸,巴比妥,斯锑黑克等多个国内独家品种,“两氨”,咖啡因,阿司匹林,布洛芬,TMP,吡哌酸等主导品种国内市场占有率均居第一位。

2020年,公司收入为60.06亿,同比增长7.13%,净利润3.25亿。

7、*ST圣莱002473:

咖啡机业务尚处于初步发展期,故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温控器及电热水壶整机。

2020年,公司收入为528.3万,同比增长-94.43%,净利润-1.83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风力发电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9/18) 南方财富网 图像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股票有哪些,不锈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风力发电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9/18) 南方财富网
冬奥板块股票有哪些,冬奥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船舶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船舶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氯甲烷利好股票有哪些?氯甲烷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冬奥板块股票有哪些,冬奥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饮料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饮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HJT相关概念股有哪些,HJT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钛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钛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芳纶概念股有哪些,芳纶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氧化铝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氧化铝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钛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钛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气派科技股票得到机构的增持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教育软件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铂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气派科技股票得到机构的增持评级 南方财富网
光迅科技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正统的2021年锂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