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技术受益股有哪些?纳米技术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8:30:27

纳米技术受益股有哪些?纳米技术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晶晨股份(688099):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41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7302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2.825亿元。

大立科技(002214):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29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3016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3.904亿元。

公司与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上海集成电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开展了多领域、多形式的技术合作,并建立了产学研合作的研发体系,使公司不断保持行业先进性与领先力。

北京君正(300223):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3178.66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650.1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7320万元。

德方纳米(300769):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6763.2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840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001亿元。

19年4月上市;研制纳米级锂离子电池材料包括纳米磷酸铁锂、碳纳米管导电液等;全资子公司佛山德方磷酸铁锂正极材料入围工信部发布的《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公共设施管理股票是什么?公共设施管理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纤维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每日2021年07月23日复盘:明胶概念,A股投资者必看(汇总) 南方财富网 公共设施管理股票是什么?公共设施管理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钨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海水淡化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短讯(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安防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智能安防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钨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金融信息化概念股查询:金融信息化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AirPods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拖拉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金融信息化概念股查询:金融信息化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流量计概念股市复盘要闻(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老龙头股有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胎压监测股票概念名单?胎压监测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流量计概念股市复盘要闻(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苹果屏幕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快讯:生化药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亚马逊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亚马逊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苹果屏幕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属矿产资源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金属矿产资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厨具概念股有哪些?厨具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