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设施管理股票是什么?公共设施管理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8:13:44

公共设施管理股票是什么?公共设施管理相关龙头股一览

*ST丹邦002618: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872万元,同比增长-85.96%,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2.46亿元;毛利润-3773万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8439万元。

元成股份603388: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15亿元,同比增长-29.08%,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9.89亿元;毛利润2.089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2.65亿元。

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与代码》(GB/T4754-2011)的分类标准,苗木、花卉和其他绿化植物的生产和培育属于A01“农业”大类中的“蔬菜、食用菌及园艺作物种植”和A02“林业”大类中的“林木育种和育苗”,具有第一产业的特点;园林工程施工属于E50“建筑装饰业”大类,具有第二产业的特点;而园林环境景观设计、旅游规划设计属于M74大类“专业技术服务业”,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属于N78“公共设施管理业”大类中的“绿化管理”,信息服务则属于I64“互联网和相关服务”大类中的“互联网信息服务”,具有第三产业的特点。

万德斯688178: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98亿元,同比增长3.08%,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6.88亿元;毛利润2.560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2.3亿元。

根据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所处行业为“N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细分行业属于“N77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

士兰微600460: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2.81亿元,同比增长37.61%,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34.73亿元;毛利润9.632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7.8亿元。

联泰环保603797: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04亿元,同比增长23.66%,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4.48亿元;毛利润4.237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3.04亿元。

公司所处的污水处理行业,按照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属于“水的生产和供应业”中的“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按照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的行业划分,属于“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

森特股份603098: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1.53亿元,同比增长-6.08%,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31.47亿元;毛利润5.751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5.96亿元。

按照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金属围护系统属于“E建筑业”中的“E50建筑装饰和其他建筑业”,细分为建筑金属围护行业;噪声治理系统属于“N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中的“N77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

泰达股份000652: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88.3亿元,同比增长-6.58%,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194.07亿元;毛利润11.00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12.05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钨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纤维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每日2021年07月23日复盘:明胶概念,A股投资者必看(汇总) 南方财富网 钨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金融信息化概念股查询:金融信息化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海水淡化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短讯(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安防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智能安防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金融信息化概念股查询:金融信息化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流量计概念股市复盘要闻(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AirPods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拖拉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流量计概念股市复盘要闻(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苹果屏幕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老龙头股有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胎压监测股票概念名单?胎压监测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苹果屏幕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属矿产资源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金属矿产资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快讯:生化药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亚马逊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亚马逊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矿产资源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金属矿产资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短讯|金属锰概念股普遍报涨(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厨具概念股有哪些?厨具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