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机器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0:35:15

工业机器人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拓斯达:龙头,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5.64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80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59亿元。

合作领域包括轨道交通、工业机器人、自动化工程系统集成。

机器人:龙头,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7.43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11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738亿元。

公司已通过自主研发掌握了工业机器人的核心之一——控制技术,具体包括运动规划、直线圆弧插补算法、PID控制算法、电机控制技术、驱动器控制技术、分布式IO控制技术、远程通信技术、传感器技术、机器人动力学等,其中部分技术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特色是机械手及配套方案,多关节机器人应欧勇方案;在工业机器人领域,以“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自动化设备”产品,向客户提供全过程一站式服务。

工业机器人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哈工智能: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7.82亿元,其中6.34亿元用于工业机器人智能装备制造及人工智能技术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剩余1.48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化。

美锦能源:成立上海美锦哈瑞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持股51%。

秦川机床:2013年7月,公司计划总投资19400万元建设9万套工业机器人关节减速器技术改造项目。

钱江摩托:公司正在积极推进转型升级,致力于从单一摩托车制造企业逐步发展转变为集高端大排量摩托车、机器人及自动化、锂电池、电子电控、集成电路、封装、高端电气等多产业为一体的现代交通、智能装备和新能源企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铁氧体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苯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苯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低压电器概念有哪些股票?看完有什么启发?(2021/7/23)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铁氧体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应流股份股票得到机构给予的“买入”评级,其市值168.87亿 南方财富网 智能IC卡概念股有哪些,智能IC卡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应流股份股票得到机构给予的“买入”评级,其市值168.87亿 南方财富网
凯文教育股票得到机构给予的“买入”评级,其市值21.12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缆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封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LED封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凯文教育股票得到机构给予的“买入”评级,其市值21.12亿 南方财富网
四方光电股票得到机构给予的“增持”评级,其市值69.03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电缆上市公司龙头,特种电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电子材料概念报涨,帝科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四方光电股票得到机构给予的“增持”评级,其市值69.03亿 南方财富网
恒源煤电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增持”评级 南方财富网 华为电视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鸡肉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鸡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恒源煤电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增持”评级 南方财富网
4家机构给予协鑫能科股票评级 南方财富网 电源管理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源管理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