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农场板块股票有哪些,家庭农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2:00:47

家庭农场板块股票有哪些,家庭农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湘佳股份:12月10日消息,湘佳股份7日内股价上涨15.42%,最新报47.6元,市盈率为25.46。

公司依托规模化优势和技术优势建立了从饲料生产及销售、种禽繁育、家禽饲养及销售,到禽类屠宰加工及销售、生物肥生产及销售的全产业链企业,以行业内先进的生产模式将公司、基地、农户(或家庭农场)有效结合,产、供、销一体化,形成了“从农场到餐桌”的全程管控。

*ST华英:12月10日消息,ST华英7日内股价下跌9.16%,最新报3.82元,市盈率为-2.15。

西部牧业:12月10日消息,西部牧业开盘报价10.63元,收盘于10.91元,涨2.06%。今年来涨幅下跌-12.1%,市盈率181.83。

辉隆股份:12月10日收盘消息,辉隆股份5日内股价下跌1.8%,今年来涨幅上涨16.7%,最新报11.68元,涨1.92%,市盈率为44.92。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钽电容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钽电容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三星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安中证500低波ETF联接A基金重大买入通知 南方财富网 钽电容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钽电容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碳汇交易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EMS股票概念有那些?MEMS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中证四川国改ETF联接A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碳汇交易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配电网相关股票有哪些?配电网股票股价查询(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四氟乙烯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广发可选消费联接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配电网相关股票有哪些?配电网股票股价查询(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年货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LED照明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照明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封测化学品概念股有哪些?封测化学品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年货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办公用品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诺德量化核心混合C最新净值跌幅达0.5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知识付费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办公用品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南自贸概念股一览,海南自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11日年长江可转债债券C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