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PCBA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7 11:10:28

PCBA概念股有:

1、光弘科技: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5元、0.77元、0.93元、0.44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专业从事消费电子类、网络通讯类、汽车电子类等电子产品的PCBA和成品组装,并提供制程技术研发、工艺设计、采购管理、生产控制、仓储物流等完整服务的电子制造服务。

2、易德龙: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8元、0.63元、0.79元、1.03元。

公司提供的汽车电子产品制造服务主要集中在商用汽车和乘用车两大领域,具体产品包含油门踏板,换档器,转向灯,开关模组及其它车用电子PCBA产品制造。

3、闻泰科技: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2元、0.1元、1.76元、2.06元。

闻泰通讯每年都向位于嘉兴的智能制造中心投入大量资源进行智能化改造升级,先后进行进行了4G智能移动终端研发、智能终端生产线、主板PCBA智能制造、器配件智能制造、智能移动终端成品制造等研发设计和技术改造项目,以及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新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和采购。

4、金信诺: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9元、0.23元、0.12元、-0.11元。

行业领先的全系列信号互联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射频、电、光等连接领域的核心元器件,覆盖“端到端”的所有连接途径与方案;已有产品包括5G天线用PCB/PCBA,波束控制芯片和电源控制芯片,10G、25G、100G光模块,光电复合缆,数据中心用高速组件、板对板连接器,18年12月中标6000余万美元爱立信(4G/5G)基站物料项目;19年1月,中标爱立信公司(中国区)相关项目;19年1月,承接了上海诺基亚贝尔实验室的5G用高低频一体化测试天线项目,已完成装配和初步测试。

5、必创科技: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72元、0.46元、0.32元、0.27元。

公司项目拟投资9,800万元,拟通过建设PCBA车间、检测车间、装配车间,材料仓库,配备可靠性检测设备,搭建企业资源平台管理系统(ERP)和生产过程执行管理系统(MES),以提高公司监测方案中核心部件的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6、深南电路: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13元、2.49元、3.66元、3元。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背板、高速多层板、多功能金属基板、厚铜板、高频微波板、刚挠结合板、存储芯片封装基板(eMMC)、微机电系统封装基板(MEMS)、射频模块封装基板(RF)、WB-CSP、FC-CSP、高速通信封装基板、PCBA板级、功能性模块、整机产品/系统总装。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功率半导体芯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功率半导体芯片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前海联合新思路混合C近三年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P概念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芯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功率半导体芯片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厚板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燃气运营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看懂(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中银欣享利率债债券基金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中厚板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品牌管理上市公司有哪些,品牌管理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血液检测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血液检测上市公司一览(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云游戏龙头股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品牌管理上市公司有哪些,品牌管理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肉鸡养殖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11月24日浦银安盛睿和优选3个月持有混合(FOF)C基金赚钱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中信建投聚利混合A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肉鸡养殖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代糖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代糖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床制造概念股有那些?机床制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第三代化合物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代糖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代糖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汇交易板块股票有哪些,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一次可以买多少张?可转债申购数量限制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