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制造相关股票有哪些?集装箱制造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1/13)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3:45:50

集装箱制造概念股有:

1、润邦股份(002483):

11月12日收盘消息,润邦股份5日内股价上涨4.32%,今年来涨幅上涨25.26%,最新报7.64元,成交额3.53亿元。

2、集泰股份(002909):

11月12日收盘消息,集泰股份最新报6.83元,涨2.55%。成交量6.3万手,总市值为25.46亿元。

3、飞鹿股份(300665):

飞鹿股份(300665)10日内股价上涨6.34%,最新报9.31元/股,涨2.08%,今年来涨幅下跌-6.34%。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银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信达澳银中小盘混合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睿远均衡价值三年持有混合A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银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复合膜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骨料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正统的2021年浓香型高端白酒股票的龙头股出炉(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复合膜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房贷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财经信息股票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长城优化升级混合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房贷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产业互联网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产业互联网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级电容电池行业股票有哪些?超级电容电池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正统的2021年阿胶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产业互联网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产业互联网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表面活性剂概念股有哪些?表面活性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3月5日国联安6个月定开债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泓德优选成长混合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三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表面活性剂概念股有哪些?表面活性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阻受益股有哪些?电阻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移动互联混合(QDII)现汇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最新单位净值为0.4103元(11月11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