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疫苗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宫颈癌疫苗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3:52:58

宫颈癌疫苗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宫颈癌疫苗概念股票有哪些?

智飞生物: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51.9亿,同比增长43.48%;实现毛利润59.22亿,毛利率38.99%;每股经营现金流2.1854元。

自2017年5月22日公告四价HPV疫苗在国内大陆获批上市之后,6月28日即在云南省中标,9月18日首批四价HPV疫苗获得进口药品通关单,11月9日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签发的《生物制品批签发合格证》,智飞生物以迅速而高效的态势,为国内女性尽可能早的接种宫颈癌疫苗作出了努力和贡献。

沃森生物: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29.39亿,同比增长162.13%;实现毛利润25.39亿。

以13价肺炎结合疫苗、宫颈癌疫苗、23价肺炎疫苗、婴幼儿多价多联疫苗为代表的疫苗品种将在国内蓬勃发展,成为国内疫苗市场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双鹭药业: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1.13亿,同比增长-45.18%;实现毛利润9.493亿,毛利率85.31%;每股经营现金流0.4048元。

通过发酵提取、基因重组等技术进行肝炎、肺炎、病毒感染及肿瘤等方面的疫苗开发,多价宫颈癌疫苗申报临床并获受理。

德展健康: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9.63亿,同比增长-45.75%;实现毛利润6.704亿,毛利率69.63%;每股经营现金流0.3692元。

东方略是一家专注于肿瘤创新药的临床开发和商业化的生物制药企业,其重要品种为针对HPV宫颈癌癌前病变的DNA治疗性疫苗VGX-3100在大中华区(中国内地、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及中国澳门)专利及专有技术的独家授权。

万泰生物: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23.54亿,同比增长98.88%;实现毛利润19.12亿,毛利率81.22%;每股经营现金流1.0798元。

子公司二价宫颈癌疫苗获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汽车客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物安全概念股一览,2021年生物安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夏海外收益债券现汇(QDII)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客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改气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柠檬酸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柠檬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橡胶助剂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橡胶助剂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改气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TA板块股票有哪些,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聚甲醛龙头股有哪些?聚甲醛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铜钴矿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TA板块股票有哪些,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房屋出租上市公司,2021年房屋出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特种纤维龙头股有哪些,特种纤维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泓德优选成长混合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房屋出租上市公司,2021年房屋出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设备制造行业股票有哪些?通信设备制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船舶制造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萘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萘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设备制造行业股票有哪些?通信设备制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5G通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城市矿产回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城市矿产回收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