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服装股票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1:36:21

服装股票龙头有:

海澜之家600177:服装龙头。品牌服装业务实施全产业链协同发展,上游参股纺织企业,中游全资设立成衣制造企业,下游直营店拓展渠道;地产开发业务始于1992年,运营十年后以8405.08万元的对价注入上市公司,目前经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旅游地产、动物园等;投资业务主要分为战略产业投资和财务投资,前者重点布局大健康、大金融、综合性集团等领域,持续完善战略布局,打造金融控股平台,后者主要关注成长性较好企业。

雅戈尔600398:服装龙头。公司拥有海澜之家、爱居兔、百衣百顺卖场、圣凯诺四大服装业务,其中海澜之家定位于商务、时尚、休闲的大众平价优质男装,爱居兔定位于时尚、休闲风格的都市女装,百衣百顺卖场定位于向中低收入人群推出高性价比男装,圣凯诺定位于量身定制的商务职业装。

服装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七匹狼002029:公司产品定位为男仕休闲服装,在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产品综合市场占有率均名列前茅,公司不断完善零售运营支撑体系,加大对加盟商零售运营能力提升的支持力度,推广标准化流程和方案,促进“批发”向“零售”的顺利转型。

报喜鸟002154:主要投资于大时尚产业,及有助于推动公司品牌服装主营业务转型升级的互联网企业;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有关的大数据营销、互联网金融、电商平台、O2O、社交平台、新媒体等新兴产业。

如意集团002193:公司非公开发行实施后新增了服装相关业务,现公司主要业务为,精纺呢绒面料及服装的设计、生产与销售业务。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智能电网上市公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彤程新材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吉祥航空7月23日收盘报13.24元,吉祥航空股票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电网上市公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慧家电概念股有哪些?智慧家电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纳米银线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纳米银线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服饰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智慧家电概念股有哪些?智慧家电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猪瘟疫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螺杆式压缩机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泥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污泥处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猪瘟疫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眼科医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眼科医院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豆油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手机电池利好股票有哪些?手机电池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眼科医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眼科医院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车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焚烧发电龙头股有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财税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互联网财税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动车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索道股票概念有哪些,索道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铜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