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油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1:07:37

大豆油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大豆油行业概念股票有:亚钾国际、京粮控股、嘉澳环保。

嘉澳环保: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1.15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0.3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30亿元。

公司主要致力于环保型增塑剂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拥有环氧大豆油、环氧脂肪酸甲酯、DOA、DOS、TOTM、DOTP等多个增塑剂品种,同时还能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根据用户需求开发生产各类功能型特种增塑剂,产品品种齐全、结构合理。

7月23日消息,嘉澳环保开盘报价41.08元,收盘于41.74元,涨1.29%。当日最高价42.81元,市盈率82.39。

京粮控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8.6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74.0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7.42亿元。

油脂油料加工及贸易业务主要集中在京津冀区域,品牌包括“古船”、“绿宝”、“古币”、“火鸟”、“天益”,主要产品有大豆油、菜籽油、葵花籽油、香油、麻酱等。

7月23日讯息,京粮控股3日内股价下跌1.14%,市值为50.96亿元,跌0.71%,最新报7.01元。

亚钾国际: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6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3.63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054亿元。

公司原主营业务为大豆油脂的加工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豆油、豆粕、磷脂等。

7月23日收盘最新消息,亚钾国际昨收22.07元,截至15点,该股涨6.48%报23.5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车载电源上市公司一览,车载电源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镀锌圆管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慧家电概念股有哪些?智慧家电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载电源上市公司一览,车载电源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ITO玻璃板块股票有哪些?ITO玻璃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轴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猪瘟疫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ITO玻璃板块股票有哪些?ITO玻璃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焦煤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信生态圈上市公司有哪些?微信生态圈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葡萄干概念股有哪些?葡萄干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焦煤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禽类养殖上市公司有哪些?禽类养殖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地产开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玻璃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禽类养殖上市公司有哪些?禽类养殖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测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体育用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眼科医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眼科医院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测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城市安防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眼镜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智能眼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