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氧气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氧气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1:16:17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氧气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马钢股份(600808):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30.18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1.2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9.43亿元。

公司与英国BOC公司合资设立的马鞍山马钢比欧西气体有限责任公司计划投资7.8亿,建立和营运两座4万立方米的大型空气分离设施,投产后形成日产5000吨氧气,氮气和氩气的生产规模。

中航机电(002013):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9.64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54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75亿元。

医用氧气相关业务占公司营收比例较小,航空产品为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占营收的比例为66%。

宝泰隆(601011):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55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355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3.405亿元。

宝泰隆甲醇利用炼焦产生的焦炉煤气和宝泰隆甲醇空分车间生产的氧气制取甲醇。

恒瑞医药(600276):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52.41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0.6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3.28亿元。

DDO-3055片为脯氨酸羟化酶(PHD)抑制剂,通过抑制PHD酶提高HIF-α的含量,从而增加EPO的生成与分泌,促进红细胞成熟及提升血液输送氧气的能力,用于治疗和预防贫血症以及缺血性疾病,如慢性肾病贫血、心肌缺血、脑缺血、中风等。

和远气体(002971):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8232.67万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536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8709万元。

医用气体(医用氧气体、分装;医用氧液态、空分)、食品添加剂(氮气);压缩气体和液化气(氧气、氢气、氮气、氩气、乙炔、天然气等);化工产品(不含危化证以外的危险爆炸化学品及国家限制经营的品种)销售工业气体咨询服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智能电网上市公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彤程新材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吉祥航空7月23日收盘报13.24元,吉祥航空股票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电网上市公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慧家电概念股有哪些?智慧家电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纳米银线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纳米银线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服饰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智慧家电概念股有哪些?智慧家电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猪瘟疫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螺杆式压缩机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泥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污泥处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猪瘟疫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眼科医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眼科医院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豆油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手机电池利好股票有哪些?手机电池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眼科医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眼科医院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车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焚烧发电龙头股有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财税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互联网财税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动车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索道股票概念有哪些,索道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铜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