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系统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21:15:37

数控系统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中航高科: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机床、房产、投资的公司,其主要产品有普通机床、数控机床和相关房地产等.该公司是我国机床行业大型骨干企业之一,也是国内摇臂铣床销量最大、出口最多的厂家之一.公司现有员工2000多名,拥有十多个控股子公司及分公司.除机床制造外,公司还拥有环保科技、电子器件、网络科技等多种产业,分布在上海、南京、北京等地,是一家产业多元化的综合性外向型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X6325系列万能摇臂铣床、数控铣床、加工中心、车床等八大门类六十多个品种,"南通"牌铣床远销美欧、加拿大、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华明装备:公司产品除直接应用到建筑钢结构,铁塔钢结构(输电塔,通信塔,电视塔),锅炉钢结构等所形成钢结构行业外,还不断扩展到发电设备(火电,核电,风电),中央制冷,石化,海水淡化,重型汽车,工程机械,港口机械等行业相近钢结构件加工,产品有别于通用数控机床,属于专用数控机床范畴,产品能将分散生产集约化,有效促进节能降耗,为客户规模化生产提供必要质量保证。

青海华鼎:公司主导产品有数控重型卧式车床系列产品、轧辊车床系列产品、铁路专用车床系列产品、立卧式加工中心系列产品、数控铣床系列产品、精密电梯零部件、食品机械等产品。

亚威股份:按销售总收入排名,公司位列国内金属成形机床行业前十名,按数控产品销售收入排名,公司位列国内金属成形机床行业前五名。

华中数控:公司数控系统配套业务主要为各类数控机床企业和3C、航空航天、汽车等重点行业用户提供数控系统配套和服务,包括为高速钻攻中心、加工中心、五轴机床等机型提供华中8型高档数控系统,以及针对普及型数控车床和数控铣床等提供系列数控系统,120/180/160系列伺服驱动等。

ST沈机: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及涵盖数控系统开发、机床研发等多技术领域的复合人才队伍,凭借行业内唯一的高档数控机床国家重点实验室及产品中试基地、产学研用为一体的产业创新联盟、国家高速复合数控机床创新平台,围绕目标行业,持续开展技术研发,深入挖掘行业特点,研究和储备客户工艺,完善产品功能,拓展产品应用,开发有行业针对性的产品,实现良好的产品迭代,强化智能机床行业属性,增加细分品类,助推企业产品核心竞争力的突破。

华东数控:公司成功研制出国内第一台、世界第二台的博格式轨道板专用数控磨床,打破制造业强国德国在这一领域长期垄断局面。

秦川机床:主要产品包括,齿轮磨床、螺纹磨床、外圆磨床(曲轴磨、球面磨、车轴磨)、滚齿机、通用数控车床及加工中心、龙门式车铣镗磨复合加工中心、塑料机械(中空机、木塑设备)、精密高效拉床等高端数控装备、数控复杂刀具;高档数控系统、滚动功能部件、汽车零部件、特种齿轮箱、机器人关节减速器、螺杆转子副、精密齿轮、精密仪器仪表、精密铸件等零部件产品;以及数字化车间和系统集成、机床再制造及工厂服务、供应链管理及融资租赁等现代制造服务业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手游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手游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欣旺达跌6.4%,蓝牙耳机概念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硅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硅材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手游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手游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原电池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NORFlash有哪些上市公司?NORFlash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传播龙头股有哪些,通信传播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原电池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数据|MEMS概念股普遍报涨(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态环保上市公司龙头,生态环保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航空航天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航空航天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数据|MEMS概念股普遍报涨(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后市场板块股票有哪些,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服务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麻醉药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后市场板块股票有哪些,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A股功能手机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创新药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创新药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小金属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小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功能手机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办公OA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蒸发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