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手游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20:18:01

手游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

名臣健康002919:

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6.81亿,同比增长31.52%;毛利润为2.889亿,净利润为9172万元。

ST邦讯300312:

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931万,同比增长-71.89%;毛利润为125.0万,净利润为-1.82亿元。

公司已拥有符合各类标准的干线放大器、数字光纤射频拉远系统、WLAN系列、MDAS、美化天线、家庭基站、PON终端、POI产品、数字直放站等无线网络优化系统设备的设计制造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同时公司已组建具有相关经验的优秀团队开展智能家居、手机游戏、互联网金融保险、智能可穿戴等新项目。

金科文化300459:

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8.07亿,同比增长-6.99%;毛利润为14.08亿,净利润为5.07亿元。

子公司Outfit7是一家专业从事手机游戏开发、专注于家庭娱乐的公司,是热门手机游戏软件“会说话的汤姆猫”的开发商。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锂原电池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欣旺达跌6.4%,蓝牙耳机概念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硅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硅材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原电池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数据|MEMS概念股普遍报涨(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NORFlash有哪些上市公司?NORFlash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传播龙头股有哪些,通信传播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数据|MEMS概念股普遍报涨(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后市场板块股票有哪些,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态环保上市公司龙头,生态环保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航空航天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航空航天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后市场板块股票有哪些,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A股功能手机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服务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麻醉药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功能手机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办公OA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新药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创新药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小金属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小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办公OA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尿素概念股有哪些,尿素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蒸发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