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自主疫苗概念龙头股大全(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5:49:37

自主疫苗概念龙头股:

康泰生物(300601):龙头股。2020年净利润6.79亿,同比增长18.22%。

公司主营业务为人用疫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主要产品有重组乙型肝炎疫苗(酿酒酵母)(10μg、20μg、60μg三种规格)、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麻疹风疹联合减毒活疫苗、无细胞百白破b型流感嗜血杆菌联合疫苗等产品。

自主疫苗概念其他的还有:鹏鹞环保、赛升药业、金雷股份、博晖创新、博雅生物、冠昊生物、沃森生物、智飞生物、瑞普生物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农业种植龙头股有哪些,农业种植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讯息:光纤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干货) 南方财富网 高端制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高端制造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业种植龙头股有哪些,农业种植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气表行业上市公司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正统的2021年贸易股票龙头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简讯:白糖概念股市走势(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气表行业上市公司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短讯:水产养殖概念股市走势(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纯氢氟酸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高纯氢氟酸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教育行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教育行业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短讯:水产养殖概念股市走势(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土金属上市企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大麻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居用品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土金属上市企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纤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航天装备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汤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纤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简讯:住宿餐饮概念股狙击这些股(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能燃气表龙头股有哪些,智能燃气表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