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电子化学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4/13 09:49:50

4月12日尾盘消息,电子化学品概念报跌,江山股份领跌,石大胜华、三孚新科、江化微等跟跌。

以下是相关概念股票:

容大感光:4月12日尾盘消息,容大感光5日内股价下跌0.74%,截至14时37分,该股报33.91元,涨4.92%,总市值为66.31亿元。

随着科技进步的日新月异,消费电子等下游行业推出新产品的速度不断加快,势必要求电子化学品更新换代速度不断加快,并对其性能提升的要求也不断提高,这一趋势必然要求电子化学品不断加快技术升级速度,相关企业的研发压力与日俱增。

在近30个交易日中,容大感光有11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1.45%,高价为38.24元,低价为31.64元。和30个交易日前相比,容大感光的市值上涨了9120.34万元,上涨了1.45%。

嘉化能源:截止14时37分,嘉化能源报10.49元,涨4.59%,总市值149.1亿元。

回顾近30个交易日,嘉化能源下跌8.57%,高价为11.23元,总成交量5.13亿手。

雅克科技:4月12日尾盘消息,雅克科技(002409)涨4.31%,报46.72元,成交额1.83亿元。

雅克福瑞半导体的主营业务是LDS输送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其产品主要用于半导体和显示面板企业的前驱体材料等化学品的输送。

近30日股价下跌41.71%,2022年股价下跌-73.74%。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电子化学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概股概念的股票有哪些 2022中国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炼化行业龙头有哪些 2022炼化行业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经编机械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经编机械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3D打孔无纺布上市公司有哪些?3D打孔无纺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包装面粉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包装面粉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业设备智能运维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工业设备智能运维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分子筛活化粉利好什么股票?A股分子筛活化粉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民营金融利好什么股票?A股民营金融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装饰铝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装饰铝板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阿科力是不是改性环氧树脂概念股?阿科力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热饭盒板块股票有哪些?电热饭盒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万能外圆磨床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皮草皮革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皮草皮革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工业电气分销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工业电气分销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理工能科今日股价,金属污染治理概念股有包括理工能科吗? 南方财富网
国产光棒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国产光棒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玻璃绝缘子上市公司有哪些?玻璃绝缘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纯铟股票概念有哪些?高纯铟上市公司名单(2022/4/11) 南方财富网 电子电器件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子电器件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2中央厨房概念股一览表 中央厨房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适配器电源概念股有哪些?适配器电源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