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概念股有哪些股票?房地产概念股龙头公司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3:29:38

房地产概念股大家有关注吗?房地产概念股现在值得去投资吗?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432亿元,同比增长3.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9.5亿元。

2022年房地产股票的龙头有:

1、保利发展600048:房地产龙头。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432亿元,同比增长3.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9.5亿元,同比增长3.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82亿元,同比增长3.81%。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开发及销售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

2、金地集团600383:房地产龙头。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39.8亿元,同比增长32.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4亿元,同比增长8.13%。

3、绿地控股600606:房地产龙头。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561亿元,同比增长6.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亿元,同比增长1.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43.6亿元,同比增长13.13%。

公司是中国第一家跻身《财富》世界500强的以房地产为主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并在中国房地产主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中排名第一位。

4、新城控股601155:房地产龙头。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455亿元,同比增长69.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2.6亿元,同比增长20.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0.6亿元。

公司商业布局城市118个,合计开业+储备商业广场达156座(同增34座),其中已开业100座(其中4座处于交接期),21年计划新开业广场30座,实现租管费85亿元,对应同比+56%,未来商业板块增长潜力十足。

5、万科A000002:房地产龙头。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191亿元,同比增长13.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5.2亿元,同比增长5.02%。

公司位于深圳,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公司。

房地产概念股其他的还有:新华联、ST云城、中天金融等。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海堤工程概念股都有哪些,海堤工程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工业装备上市公司一览,工业装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零售概念股有哪些?来伊份603777属于新零售概念股吗? 南方财富网 海堤工程概念股都有哪些,海堤工程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医药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医药板块有哪些龙头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油气设服概念股票有那些?油气设服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炼化利好股票有哪些?炼化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医药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医药板块有哪些龙头公司? 南方财富网
油气设服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油气设服概念股龙头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控制器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MOLED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AMOLED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油气设服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油气设服概念股龙头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覆膜胶塞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覆膜胶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可穿戴行业个股受益,2022年可穿戴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汽油概念有哪些股票?有你的股票吗?(2022/1/20) 南方财富网 覆膜胶塞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覆膜胶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互联网演艺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互联网演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服务外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服务外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工业装备概念股票有那些?工业装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互联网演艺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互联网演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山梨酸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超级电容电池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