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医药板块有哪些龙头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3:28:59

医药板块概念股大家现在有关注吗?医药板块概念股现在是什么情况呢?海外新冠确诊人数快速飙升,2022年1月14日全球单日确诊人数达到312万人,约为去年同期的4倍,目前欧美数据显示奥密克戎变种已成为主流毒株。

近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病原生物学研究所、昌平实验室等科研人员联合研制出公共空间生物气溶胶新型冠状病毒监测系统。该系统能够对存在于空气中的生物气溶胶进行收集检测,灵敏度可达常规方法的10倍。

海外新冠确诊人数快速飙升,2022年1月14日全球单日确诊人数达到312万人,约为去年同期的4倍,目前欧美数据显示奥密克戎变种已成为主流毒株。确诊人数激增,新冠检测需求旺盛,海外的单日核酸检测能力无法完全满足现有的检测需求。我国新冠试剂盒将迎来出口高峰期,具有核酸试剂、抗原试剂盒等出口能力的相关企业有望实现业绩爆发。

据主题库显示,相关上市公司中:

万孚生物成功研发出基于免疫胶体金技术平台、免疫荧光技术平台、分子诊断技术平台的六个新冠检测产品,全自动免疫荧光检测仪采用穿刺式取样,能避免在样本离心过程中产生的气溶胶。

仙琚制药间接控股的北京梓晶生物参与公共空间生物气溶胶新冠病毒检测项目,生产一体化核酸检测仪器和试剂耗材。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针叶浆股票概念有哪些,针叶浆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开发板利好什么股票?2022年开发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座舱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20) 南方财富网 针叶浆股票概念有哪些,针叶浆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证券IT概念股是哪些?证券IT股票龙头一览,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多晶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多晶硅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功能材料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证券IT概念股是哪些?证券IT股票龙头一览,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概念股有哪些股票?房地产概念股龙头公司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晶体硅材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2年晶体硅材料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印刷线路板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概念股有哪些股票?房地产概念股龙头公司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海堤工程概念股都有哪些,海堤工程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工程项目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股价跌破净资产怎么看?股价跌破净资产可以买入吗 南方财富网 海堤工程概念股都有哪些,海堤工程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油气设服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油气设服概念股龙头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稀有金属概念股名单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压铸概念股,压铸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气设服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油气设服概念股龙头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覆膜胶塞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覆膜胶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离子注入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