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皮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8:33:33

2021年皮卡概念股有:

(1)曙光股份:20年7月,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整车产品主要包括皮卡、客车和特种专用车,公司一直致力于黄海皮卡和新能源客车产品的研发和市场开拓,也在进行氢能源汽车等产品的规划和技术准备。

(2)远东传动: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非等速传动轴生产企业,其生产的传动轴主要为轻卡、中卡、重卡、皮卡和SUV、客车和装载机、起重机等多种工程机械配套产品。

(3)长城汽车:公司是全球知名的SUV和皮卡制造企业,产品涵盖SUV、轿车、皮卡三大品类以及零部件业务。公司是SUV细分领域龙头,皮卡盈利能力瞩目,第三代H大狗等车型具备较大销量及利润弹性,且作为纯自主品牌具备较大估值弹性。

(4)东风汽车:全系列汽车品种从轻卡、工程车、皮卡、特种车到SUV、MPV、客车、轻型客车及底盘等,多方位满足全国客户的不同货物运输类型需要和行业集团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5)景兴纸业:公司系浙江嘉兴平湖当地上市公司,作为高档包装纸行业的专业生产厂家,是国内大型包装纸板生产企业之一,具有年产117万吨高档包装纸的生产能力,子公司景兴板纸年产45万吨,子公司顶兴纸业年产15万吨。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高档牛皮箱板纸、高强度瓦楞纸、白面牛皮卡纸、纸箱等,其中高档牛皮箱板纸、高强度瓦楞纸和白面牛皮卡纸占公司销售收入总额的70%以上,为公司的主导产品。人民币升值,有望降低企业进口成本,大量依靠进口纸浆作为原材料的造纸板块会从中受益。

(6)中马传动:公司的变速箱在皮卡车领域销量最大,市场占有率排名前列。

(7)江铃汽车:主要产品包括JMC品牌轻型卡车、重型卡车、皮卡、轻型客车,驭胜品牌SUV,福特品牌轻客、MPV等商用车及福特SUV产品。

(8)苏常柴A: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不锈钢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不锈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薄膜龙头?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工银添祥一年定开债券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指数型基金规模347.43亿元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不锈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病毒检测概念股是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油服股票是什么?油服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概念股有哪些,半导体封装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病毒检测概念股是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智慧医院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博时景兴纯债债券最新单位净值为1.0213元,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出口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智慧医院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纺织品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包装材料股票的龙头全名单揭晓!包装材料概念股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中信建投稳裕债券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纺织品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钛矿行业股票有哪些?钛矿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减水剂相关股票有哪些?减水剂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夏安康优选债券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钛矿行业股票有哪些?钛矿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器件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11日) 南方财富网 刻蚀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刻蚀设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