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养殖概念股午后走强 天马科技上涨9.96%

南方财富网 2021/12/04 10:23:13

据最新消息显示,水产养殖概念股午后走强,天马科技(603668)涨停,海大集团(002311)股价大涨超过6%,中水渔业(000798)、獐子岛(002069)等个股也纷纷上扬。那么,水产养殖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水产养殖概念股午后走强

据了解,水产养殖概念股今日午后走强,天马科技(603668)涨停,海大集团(002311)股价大涨超过6%,大湖股份(600257)涨幅超过3%,中水渔业(000798)、獐子岛(002069)、开创国际(600097)、国联水产(300094)、好当家(600467)等个股也纷纷上扬。

在上述股票中,一些小伙伴对于天马科技的业绩是比较好奇的。据悉,天马科技10月29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5.7亿元,同比增长52.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305万元,同比下降5.34%。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06元,同比下降18.5%。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不动产测绘板块股票有哪些?不动产测绘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装修材料价格走势2021年新消息:行情上涨还是下降? 南方财富网 火锅料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火锅料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不动产测绘板块股票有哪些?不动产测绘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环境治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水环境治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防行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招商瑞阳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环境治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水环境治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储能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储能概念龙头股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橡胶机械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食品包装纸股票概念有哪些,食品包装纸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储能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储能概念龙头股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概念股龙头股票有哪些?锂电池概念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4日年朱雀企业优胜股票C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钛精矿概念哪些股票受益?钛精矿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概念股龙头股票有哪些?锂电池概念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刹车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物流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广发景宁纯债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刹车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字货币股票有哪些?2021数字货币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网络概念股是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