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业自动化板块股票一览,工业自动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7 22:44:01

工业自动化概念股有:

英威腾:英威腾提供多种低压、中压、高压宽电压范围等级通用变频器以及多种行业专用变频器,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各类领域。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5.77%,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91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723亿元。

海得控制: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系统集成业务和产品分销业务,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具有较强的科研开发能力,拥有2项专利、1项全国发明金奖、1项全国发明银奖、1项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3项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11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3.12%,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67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71亿元。

京山轻机:资料显示,惠州三协成立于2001年,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设备、精密模具、超精密零组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2.18%,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5.352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331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选择很关键!2021年冰雪产业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鹏华弘嘉混合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光伏逆变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逆变品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冰雪产业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珠宝首饰板块股票哪些?(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5G基站概念股有哪些,5G基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定制家具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珠宝首饰板块股票哪些?(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锂电制造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泰达宏利品质生活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高通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制造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工程塑料概念股有哪些,工程塑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库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冷库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地下管网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地下管网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工程塑料概念股有哪些,工程塑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广东自贸区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广东自贸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鹏华尊晟定期开放发起式债券最新单位净值为1.0611元,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国联安鑫乾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广东自贸区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广东自贸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聚丙烯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炭洗选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煤炭洗选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