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装载机概念股名单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1/27 22:35:39

2021年装载机概念股有:

安徽合力600761:产品主要包括电动平衡重式叉车、仓储式叉车、内燃平衡重式叉车、重装车辆、牵引车、装载机、智能物流(叉车式AGV)系统以及叉车车联网系统等。

厦工股份600815:公司主导产品装载机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列,公司将以装载机、挖掘机为其支柱产品,并确立其在装载机行业的领导地位,公司已建成当前国内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基地。公司装载机自制率基本达到95%左右水平。

徐工机械000425:全球起重机龙头,移动式起重机市场占有率世界第一,百吨级以上大吨位移动式起重机市场占有率达556%,履带吊市场占有率提升10.3个百分点跃居行业第一,装载机行业第四17年相关业务收入291亿元,主营占比超95%;其他工程机械产品有,铲运机械、桩工机械、压实机械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选择很关键!2021年冰雪产业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鹏华弘嘉混合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光伏逆变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逆变品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冰雪产业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珠宝首饰板块股票哪些?(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5G基站概念股有哪些,5G基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定制家具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珠宝首饰板块股票哪些?(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锂电制造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泰达宏利品质生活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高通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制造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工程塑料概念股有哪些,工程塑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库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冷库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地下管网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地下管网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工程塑料概念股有哪些,工程塑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广东自贸区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广东自贸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鹏华尊晟定期开放发起式债券最新单位净值为1.0611元,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国联安鑫乾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广东自贸区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广东自贸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聚丙烯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炭洗选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煤炭洗选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