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玛工业涨10.01% 今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3:48:32

据最新消息显示,瑞玛工业涨10.01%,最新报价为22.30元,总市值为26.76亿。对于一些小伙伴来说,瑞玛工业的基本信息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公司今年的业绩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瑞玛工业上涨10.01%

据了解,公司拥有苏州新凯紧固系统有限公司、苏州全信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惠虹电子有限公司、墨西哥瑞玛金属成型有限公司、苏州新凯工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五个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在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拥有生产用地160多亩,在墨西哥克雷塔罗市拥有生产基地。

公司主营业务客户涵盖移动通讯、汽车及新能源汽车、电力、电气、消费电子等行业领域。10月26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92亿元,同比增长19.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860万元,同比下降45.35%。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08元,同比下降50%。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太阳能板块早盘异动拉升 恒星科技上涨超过6%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三峡能源午后报6.81元,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泰信行业精选混合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板块早盘异动拉升 恒星科技上涨超过6%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板块早盘走强 锐新科技上涨超过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增强现实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增强现实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氟硅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板块早盘走强 锐新科技上涨超过8% 南方财富网
油气概念股早盘异动走强 上海石化上涨9.95% 南方财富网 国富研究精选混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南方优选价值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油气概念股早盘异动走强 上海石化上涨9.95% 南方财富网
氢能概念股早盘持续冲高 京城股份股价上涨9.94% 南方财富网 生长调节剂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1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广发集源债券C基金行业如何配置?基金有什么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氢能概念股早盘持续冲高 京城股份股价上涨9.94% 南方财富网
氢能概念股早盘持续冲高 京城股份股价上涨9.94%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华安黄金易(ETF联接)C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招商大盘蓝筹混合买的人多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氢能概念股早盘持续冲高 京城股份股价上涨9.94% 南方财富网
白酒概念股早盘拉升走强 迎驾贡酒上涨超过4% 南方财富网 电子发票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2021/11/19)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