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齐锂业上涨10.00% 今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11/18 14:07:30

据最新消息显示,天齐锂业上涨10.00%,最新股价为102.28元,总市值为1511亿。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天齐锂业的业绩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今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如何呢?随小编来看一看吧。

天齐锂业最新股价

天齐锂业是中国和全球领先、以锂为核心的新能源材料企业,公司业务涵盖锂产业链的关键阶段,包括硬岩型锂矿资源的开发、锂精矿加工销售以及锂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公司战略性布局中国、澳大利亚和智利的锂资源,并凭借垂直一体化的全球产业链优势与国际客户建立伙伴关系。

公司坚持国际化的标准,依照国际规则运营,成为有全球影响力的全球能源变革推动者。据了解,公司10月29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5.22亿元,同比增长177.7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44亿元,同比增长209.17%。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食用益生菌制品有哪些上市公司?食用益生菌制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车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车模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1/18) 南方财富网 A股糖业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食用益生菌制品有哪些上市公司?食用益生菌制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热取暖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HDI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333名(1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热取暖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整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钠离子电池整装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鹏扬景创混合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镁合金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整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钠离子电池整装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恩甘定概念股有哪些股票?恩甘定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九泰天辰量化新动力股票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零售概念股龙头一览表,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恩甘定概念股有哪些股票?恩甘定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今日宠物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宠物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调味品龙头股票有哪些,调味品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齐翔腾达盘中涨0.73%,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今日宠物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宠物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CD面板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LCD面板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日出东方11月18日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