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D面板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LCD面板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1/17 16:24:47

LCD面板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LCD面板概念股一览表

LCD面板行业概念股票有:京东方A、阿石创、TCL科技。

彩虹股份: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13%,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4.02%,最高为2019年的0.32%。液晶电视、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显示屏是TFT-LCD显示技术的三个主要市场,2015年全球大尺寸TFT-LCD面板的出货面积将超过1.4亿平方米,每年以不低于10%的速度增长。

11月17日消息,彩虹股份收盘于7.14元,涨0.56%。7日内股价上涨1.68%,总市值为256.21亿元。

TCL科技: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1.61%,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9.09%,最高为2020年的13.75%。中信证券研报指出,TCL科技打造以TCL华星为中心的显示生态,为大尺寸LCD面板双龙头之一,目前已自建6条产线,截至2020年末大/中小尺寸理论产能分别为3234/206万平方米,同时公司收购三星苏州线并规划t8/t9线,未来五年产能增速行业第一,有望受益行业景气推升业绩。此外,公司收购中环电子并于20Q4并表,开启第二成长曲线,看好公司未来成长,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11月17日消息,TCL科技最新报价6.42元;今年来涨幅上涨0.16%,市盈率为19.07。

京东方A: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3.7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2.16%,最高为2020年的5.15%。一方面LCD面板景气周期持续,公司盈利水平持续提升,一方面OLED显示屏全球份额不断提升,成为京东方下一轮成长支柱,叠加股权激励授予完成,面板龙头迎来周期与成长共振下的戴维斯双击。

11月17日盘后消息,京东方A(000725)跌1%,报4.96元,成交额18.51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按摩椅有哪些上市公司?按摩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期货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互联网期货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晶面板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液晶面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按摩椅有哪些上市公司?按摩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全加密今日股价多少?A股安全加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肝病用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概念龙头股一览表 半导体概念个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安全加密今日股价多少?A股安全加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照明工程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电电力电源上市公司龙头股,11月17日核电电力电源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青松建化是做什么的?青松建化是什么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照明工程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动力电池概念股查询,新能源动力电池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信诚量化阿尔法股票A基金分红了几次?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南方中证500ETF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动力电池概念股查询,新能源动力电池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胶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胶粘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定制衣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定制衣柜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信中短债纯债债券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0.01%,(11月16日) 南方财富网 胶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胶粘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智慧工地概念股有哪些?智慧工地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天弘上证50指数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