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LNG加气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5:38:12

LNG加气站概念股有:

1、ST中天: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6.68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9.34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5.094亿元。

浙江气投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气头网”是专注于LNG供应链管理的电子商务平台。

2、ST辉丰: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81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5.776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3.418亿元。

3、深冷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780.8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203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3172万元。

在天然气储存、加气站业务领域,目前拥有大型储槽设计、制造能力,在LNG加气站、LNG+CNG加气站方面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公司储运及LNG加气站产品已经进入生产销售阶段,2013年LNG加气站、大型储槽已经实现规模销售。

4、中集集团: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1.44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42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2.59亿元。

5、招商轮船: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2.79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3.29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7.68亿元。

6、厚普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04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843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412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有CNG加气站设备、LNG加气站成套设备和专项设备及CNG/LNG信息化集成监管系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哪些a股视频监控设备行业个股受益?今日视频监控设备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新中港龙虎榜数据一览 605162日换手率达到20%的前五只证券 南方财富网 海洋装备板块股票有哪些?海洋装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视频监控设备行业个股受益?今日视频监控设备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信息产业板块股票有哪些?信息产业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塑料软包装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家居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信息产业板块股票有哪些?信息产业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汞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A股电子竞技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OLED芯片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汞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大功率电源概念股有哪些?大功率电源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天麻概念股是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天然气概念收盘消息:PERSTA港股跌5.2% 南方财富网 大功率电源概念股有哪些?大功率电源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交电动化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钛硼晶粒细化剂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铝钛硼晶粒细化剂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广发安悦回报混合C截至2021年持股人结构一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交电动化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节能减排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汽车节能减排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瑞和债券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22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