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5:08:56

家居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

欧派家居:家居龙头。10月22日收盘消息,欧派家居最新报价138.75元,涨5.1%,3日内股价上涨5.46%;今年来涨幅上涨6.08%,市盈率为39.99。

橱柜的龙头企业,在整体厨柜领域一直保持行业龙头地位,并在整体衣柜、定制木门领域取得显著增长,在整体家居行业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家居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罗莱生活:公司定期报告中的“其他饰品”主要为日本内野品牌的毛浴巾、家居服产品等。

广田集团:广田集团与建安集团战略合作,共拓公建市场。广田集团作为基建领域龙头企业,显著受益于国内基建投资的相对强势,订单及收入增速稳定。此外,公司是目前唯一一家推出智能家居产品的装修公司,也是最早布局批量家装的企业,目前公司在家装领域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此次联手建安集团,优势互补,将提升公司在深圳及粤港澳自贸区的项目拓展能力。

浙江永强:全资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宁波络森网于香港投设全资子公司,该标的公司将主要从事户外休闲家居用品的跨境电商业务。

东易日盛:2015年2月8日,家装行业上市公司东易日盛和综合金融服务企业汇付天下联合宣布,共同出资组建上海易日升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易日升金融将专注为年轻群体提供生活金融服务,以家居为入口,包括家装、家居、婚庆、旅游、教育等领域。

金发拉比:国内知名母婴消费品品牌运营商,核心业务是对“拉比(LABIBABY)”、“下一代(ILOVEBABY)”及“贝比拉比(BABYLABI)”三大自主品牌和独家代理多个国际品牌,其中拉比、下一代品牌在全国拥有1368家线下品牌形象店(直营253家,加盟1115家),并同时开设了天猫、淘宝、京东、唯品会、网易考拉等多个线上品牌专营店,产品主要包括婴幼儿服饰棉品(内着服饰、外出服饰、家居棉品)、婴幼儿日用品(寝具、哺育、卫浴、洗护用品)以及孕产妇用品等;18年母婴消费品行业收入4.53亿,占比99.74%。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芯片封装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芯片封装材料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北斗三号概念股都有哪些,北斗三号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丝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咖啡因概念股票有哪些?咖啡因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有色锆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功率电源概念股有哪些?大功率电源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滴眼液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装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芯片封装材料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谁是有色铝龙头?2021年有色铝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A股冶金添加剂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鹏华弘实混合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有色锆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办公用纸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办公用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尿素概念股行情分析:尿素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降解材料概念股有哪些,降解材料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谁是有色铝龙头?2021年有色铝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车载导航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车载导航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动物药品今日股价多少?A股动物药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长白山龙虎榜数据一览 603099跌幅偏离值达到7% 南方财富网 办公用纸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办公用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口腔连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口腔连锁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治理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