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2021年钴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2:05:41

2021年钴矿概念股有:

合纵科技:据对天津市茂联科技的增资公告显示,参股公司天津茂联科技镍产线设计的年产能约为16000金吨,2018年年底产能达产。此次进一步增资天津茂联,是为了改善企业的流动性,保证国内铜钴镍产线新增产能的满负荷运行,促进企业经营业绩的加速好转,支持海外赞比亚铜钴矿建设顺利达产。

杉杉股份:公司与澳大利亚HeronResourcesLtd.达成Yerilla镍钴矿项目的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公司继续积极寻找合适的矿产资源收购机会,通过对矿产资源的锁定稳定上游原材料供应。自2011年该协议到期以来,双方致力于协商下一阶段的共同开发合作方案,截至本报告期末尚未达成新的协议。积极参与下游的锂电池产业,于2011年1月组建宁波航天杉杉电动汽车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杉杉新能源技术持有其94%的股权),以参与到下游新能源汽车产业。2015年5月5日公告称,拟以22.97元/股定增募资34.45亿,其中22.2亿投入新能源汽车项目。杉杉股份计划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设立总额为5亿元的新能源汽车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用于拓展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汽车运营管理、新能源汽车和充电设施的智能化管理等业务。

软控股份:公告称,eCobalt是一家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公司,主营业务为钴矿产资源勘探及开发。

当升科技:公告显示,金川集团是以矿业和金属为主业,采、选、冶、化、深加工联合配套,工贸并举,产融结合的跨国集团,并拥有规模较大的镍、铜、钴矿产资源。

寒锐钴业:中国和世界钴粉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国内少数拥有有色金属钴完整产业链的企业之一;形成了从原材料钴矿石的开发、收购,到钴矿石的加工、冶炼,直至钴中间产品和钴粉的完整产业流程;19年钴产品销售量7357吨,收入13.63亿元,营收占比76.6%。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九价疫苗股票有哪些?相关九价疫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光纤器件概念股龙头汇总(收藏) 南方财富网 南华瑞扬纯债债券C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九价疫苗股票有哪些?相关九价疫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勘察板块股票有哪些,工程勘察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器销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器销售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变频驱动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变频驱动器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勘察板块股票有哪些,工程勘察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墨水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环保墨水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镁矿概念股是哪些?镁矿股票龙头一览,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小轿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环保墨水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环保墨水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检测概念股,半导体检测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北斗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北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汽车电子PCB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检测概念股,半导体检测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汽车座椅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玻璃幕墙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玻璃幕墙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智能医药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汽车座椅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哮喘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哮喘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信越控股港股在建筑行业中规模排第158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