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芯片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1:42:45

2021年指纹芯片概念股有:

兆易创新:当前市值1027.89亿。10月22日消息,兆易创新开盘报148元,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涨5.26%报154.4元。

国内存储芯片设计龙头,作为全球排名前三的指纹芯片供应商。公司产品有着丰富的应用场景,包括高可靠性的工业场景、通讯领域、物联网模块、TWS耳机等。其中,NORFlash达到55nm工艺节点,处于业界领先;SLCNANDFlash目前主流产品采取38nm工艺,公司24nm工艺节点的产品已量产推向市场。

赛微电子:10月22日消息,开盘报24.31元,截至15时收盘,该股涨3.73%报25.05元。当前市值182.86亿。

根据集创北方官方网站介绍,其为全球领先的显示控制芯片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线包括全尺寸面板驱动、触控、指纹识别芯片、电源管理芯片、信号转换、时序控制、LED显示及照明驱动等,能够为客户提供TV、Monitor、Notebook、Tablet、SmartPhone以及可穿戴设备等不同产品屏幕的显示解决方案,同时拥有多种技术整合能力。

深科技:10月22日消息,深科技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涨1.18%,报14.54元;5日内股价上涨0.28%,市值为226.91亿元。

公司充分利用沛顿存储芯片封测技术,成功导入FPC指纹模组业务,形成存储芯片+指纹模组的制造模式,实现了整个产业链的延伸,提升了整个指纹模组制造的核心竞争力。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九价疫苗股票有哪些?相关九价疫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光纤器件概念股龙头汇总(收藏) 南方财富网 南华瑞扬纯债债券C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九价疫苗股票有哪些?相关九价疫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勘察板块股票有哪些,工程勘察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器销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器销售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变频驱动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变频驱动器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勘察板块股票有哪些,工程勘察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墨水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环保墨水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镁矿概念股是哪些?镁矿股票龙头一览,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小轿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环保墨水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环保墨水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检测概念股,半导体检测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北斗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北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汽车电子PCB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检测概念股,半导体检测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汽车座椅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玻璃幕墙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玻璃幕墙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智能医药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汽车座椅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哮喘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哮喘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信越控股港股在建筑行业中规模排第158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