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奈德上市公司有哪些?地奈德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0:10:00

地奈德上市公司有哪些?

地奈德行业概念股票有:华邦健康、天药股份、健康元。

人福医药: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49.99亿,毛利率44.05%,每股收益0.2300元。

该公司主要产品为米非司酮片、米索前列醇片、左炔诺孕酮胶囊以及黄体酮、非那雄胺、醋酸环丙孕酮、布地奈德等原料药。

10月22日消息,人福医药今年来涨幅下跌-56.62%,截至10时09分,该股报21.29元,涨4.52%,换手率0.26%。

健康元: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36.91亿,毛利率64.92%,每股收益0.1637元。

健康元吸入制剂包含大品种布地奈德混悬液在内,一共有4个品种获批,吸入制剂的细分赛道。

10月22日早盘消息,报11.02。市值210.35亿元。

天药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8.55亿,毛利率49.81%,每股收益0.0190元。

公司主营产品泼尼松产品通过美国FDA认证,布地奈德,泼尼松龙,醋酸氢化可的松,泼尼松等6个产品通过欧洲药典适用性认证(COS认证),公司已成为美国辉瑞等大型跨国公司合格供应商。

10月22日消息,天药股份开盘报4.17元,截至10时08分,该股跌0.72%,报4.14元。当前市值45.55亿。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杰赛科技涨10.02% 这家上市企业董事长是谁? 南方财富网 眼药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轴封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轴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杰赛科技涨10.02% 这家上市企业董事长是谁?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电商概念股票有哪些 A股相关的个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晶盛机电市值954.27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科技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电商概念股票有哪些 A股相关的个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社团行业个股受益?今日社团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百信国际港股行情多少钱一股?(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前海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社团行业个股受益?今日社团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四川路桥上涨9.95% 这家企业主要是干什么的?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转股怎么操作?可转债转股流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区块链底层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为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四川路桥上涨9.95% 这家企业主要是干什么的?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诺贝尔奖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销售行业股票有哪些?汽车销售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长盛同智优势混合(LOF)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诺贝尔奖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轮胎龙头股票有哪些 生产轮胎的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台风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台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