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赛科技涨10.02% 这家上市企业董事长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9:42:24

据最新消息显示,杰赛科技涨10.02%,目前报价20.10元,总市值为20.10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该企业的董事长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杰赛科技董事长是谁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杰赛科技上涨10.02%

杰赛科技业务范围涵盖电子信息与通信领域,可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移动通信网络规划设计、通信/特种印制电路板制造、专用网络电子系统工程、网络覆盖产品、网络接入产品生产、通信导航、专网通信、公共安全、轨道交通通信、时频器件以及工程监理服务等。

据悉,杰赛科技的董事长是原普,男,58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公司8月25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25.69亿元,同比增加13.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6723万元,同比增加98.58%。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福达合金涨10.01% 该公司主要是做什么的?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2日柔性屏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DRAM存储器行业股票有哪些?DRAM存储器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福达合金涨10.01% 该公司主要是做什么的?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锶有哪些上市公司?金属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能国际属于富时罗素概念股吗?华能国际600011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瑞幸咖啡股票行情:上半年净营收同比增长106% 营业亏损同比收窄83%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锶有哪些上市公司?金属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场免税上市公司有哪些?机场免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上市公司龙头,消费电子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鸡尾酒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机场免税上市公司有哪些?机场免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碘造影剂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电磁屏蔽膜上市公司有哪些?电磁屏蔽膜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元件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碘造影剂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锂电负极股票概念有哪些,锂电负极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VR设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VR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嘉实消费精选股票C近一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锂电负极股票概念有哪些,锂电负极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飞机维修股票有哪些?相关飞机维修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投瑞银进宝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