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锶有哪些上市公司?金属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7:34:35

金属锶有哪些上市公司?

金属锶行业概念股票有:云海金属、金瑞矿业、中钢天源。

红星发展(600367):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0.8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53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392亿元。钡、锶、锰盐产品属于基础化工原材料,应用领域朝着精细化、小批量、个性化、品牌化的方向发展。

截止下午三点收盘,红星发展报18.2元,涨3.12%,总市值53.37亿元。

金瑞矿业(600714):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0.1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913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3920万元。2010年年报披露,公司针对碳酸锶生产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投入资金进行改造,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154.2万元,减少了碳酸锶亏损。

10月21日消息,金瑞矿业7日内股价上涨4.88%,最新报11.27元,市盈率为939.17。

中钢天源(002057):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5.6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22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310亿元。公司办公地址为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霍里山大道南段9号,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磁性材料、磁器件、磁分离及相关配套设备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高纯四氧化三锰软磁材料、电解金属锰、磁分离及相关配套设备和高效脱水设备等.截至2010年,公司主导产品四氧化三锰全国市场占有率达35%,位居全国第二;Y33和R12高性能锶铁氧体预烧料产品大部用于出口,产品质量水平居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磁分离及相关配套设备和高效脱水设备产品在市场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占据国内行业市场第一的位置,产品已销往宝钢、马钢等国内大型钢铁选矿企业和印度、越南、朝鲜等海外市场。

中钢天源最新报价6.86元,7日内股价上涨0.29%;今年来涨幅下跌-6.12%,市盈率为22.82。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机场免税上市公司有哪些?机场免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组件封装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方正富邦富利纯债C基金赚钱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机场免税上市公司有哪些?机场免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碘造影剂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风电光伏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1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工业金属概念走强0.079% 南方财富网 碘造影剂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锂电负极股票概念有哪些,锂电负极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后回顾:六国化工涨7.1%,领涨锂产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化学制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负极股票概念有哪些,锂电负极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飞机维修股票有哪些?相关飞机维修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丙醇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上海能源触及涨停,煤炭采掘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飞机维修股票有哪些?相关飞机维修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用纸概念股是哪些?工业用纸股票龙头一览,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上柴股份跌近5%,卡车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分析:定制家具概念股报涨,永安林业涨6.2% 南方财富网 工业用纸概念股是哪些?工业用纸股票龙头一览,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MTBE概念股有哪些?MTBE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信息化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