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04 22:20:02

硅胶概念股有哪些?

回天新材300041:北京时间7月2日,回天新材开盘报价14元,涨0.07%,最新价14.06元。当日最高价为14.18元,最低达13.85元,成交量4.56万,总市值为60.58亿元。

公司是专业从事胶粘剂和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主营业务产品涵盖高性能有机硅胶、聚氨酯胶、丙烯酸酯胶、厌氧胶、环氧树脂胶等工程胶粘剂及太阳能电池背膜,广泛应用在汽车制造及维修、电子电器、LED、轨道交通、新能源、工程机械、软包装、高端建筑等众多领域。

在实际税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3.77%、12.11%、13.86%、10.93%。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压缩机部件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北斗芯片龙头股有哪些,北斗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园区地产有哪些上市公司?园区地产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部件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药用包装材料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药用包装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血液净化器械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血液净化器械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兔宝宝股票市盈率18.3,主力净流入531.44万 南方财富网 药用包装材料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药用包装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盐概念股票有哪些?工业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阿胶龙头股有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腾龙股份7月2日收盘报11.51元,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工业盐概念股票有哪些?工业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油墨化工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4) 南方财富网 变形高温合金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顺络电子7月2日大单净流出3248.3万,收盘报37.25元 南方财富网 油墨化工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4) 南方财富网
氧化石墨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氧化石墨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族品牌龙头股一览,2021年民族品牌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亚通股份报5.89元,主力净流出135.7万 南方财富网 氧化石墨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氧化石墨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钼板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要闻:室内设计概念股市走势(7月4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