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芯片龙头股有哪些,北斗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04 22:19:50

北斗芯片龙头股有哪些?

北斗星通(002151):北斗芯片龙头,7月2日讯息,北斗星通3日内股价下跌7.09%,市值为204.21亿元,跌2.87%,最新报40.22元。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47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9.78%;每股收益0.3000元。今天的北斗星通已成为一家总资产超60亿元,员工人数逾4000人的国际化导航产业集团。

北斗芯片板块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合众思壮(002383):合众思壮以丰富的应用经验,率先实现卫星导航在多种行业的应用,开拓了大量中国时空信息应用,始终见证、推动、引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市场的发展,合众思壮已形成全球化业务布局和服务能力,以全球化视野进行全球资源配置,构建了以中国、美国、加拿大、意大利在内的国内、外产品研发生产与营销架构体系,产品行销遍布全球的9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推动北斗全球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海格通信(002465):海格通信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自2003年起连续入选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是全频段覆盖的无线通信与全产业链布局的北斗导航装备研制专家、电子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华力创通(300045):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1日,是注册于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和“双软”认证企业,具备完整的国防军工准入资质,以及北斗用户终端研发和分理服务资质。

振芯科技(300101):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围绕北斗卫星导航应用的“元器件-终端-系统”产业链提供产品和服务,拥有北斗分理级和终端级的民用运营服务资质,被列为国家重点支持的北斗系列终端产业化基地。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晶石概念股有哪些?重晶石股票一览(2021/7/4) 南方财富网 电解二氧化锰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解二氧化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气控制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电气控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晶石概念股有哪些?重晶石股票一览(2021/7/4)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封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集成电路封装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改性聚烯烃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改性聚烯烃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水硫酸钠上市公司一览,无水硫酸钠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封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集成电路封装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云游戏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陶瓷粉体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印刷机械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印刷机械概念股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云游戏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冶金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化学助剂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中间合金行业个股受益?今日中间合金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冶金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铜箔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连锁超市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E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铜箔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线上购物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线上购物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要闻:呼吸机概念股市走势(7月4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