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设备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4:18:42

金融设备概念股有哪些?

金融设备行业概念股票有:古鳌科技、御银股份、恒银科技。

恒银科技603106:6月29日恒银科技午后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4.07%,今年来涨幅下跌-27.61%,最新报5.62元,跌0.53%,市值为29.41亿元。

恒银金融603106,国产系统红旗金融设备打破国外垄断。

在实际税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47%、5.83%、-8.94%。

御银股份002177:截至发稿,御银股份(002177)跌4.05%,报6.88元,成交额1.82亿元,换手率3.35%,振幅-2.371%。

国内金融设备整体解决服务商(ATM机器),深耕十余年,是国内较领先运用生物识别技术于金融自助设备中的高端服务商,创新性的打造智慧银行等高科技产品。

在实际税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6.66%、6.58%、10.65%。

古鳌科技300551:6月29日古鳌科技盘中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4.06%,今年来涨幅下跌-88.61%,最新报15.09元,跌1.18%,市值为45.62亿元。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融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金融设备产品的专业服务商。

在实际税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93%、24.29%、13.81%、8.42%。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珠海主题公园板块股票有哪些?珠海主题公园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如何选基金?新手买基金注意事项 南方财富网 绿化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绿化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珠海主题公园板块股票有哪些?珠海主题公园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粗酚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粗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盘中异动:飞利信跌4.4%,中药材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大立科技市值117.45亿,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粗酚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粗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耐蚀合金板块股票有哪些?耐蚀合金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光大银行外汇牌价汇率表06-29 今日光大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利安隆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耐蚀合金板块股票有哪些?耐蚀合金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片式压敏电阻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片式压敏电阻上市公司一览(2021/6/29) 南方财富网 MLCC配方粉概念股票有哪些?MLCC配方粉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骨病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6/29) 南方财富网 片式压敏电阻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片式压敏电阻上市公司一览(2021/6/29) 南方财富网
木糖醇股票概念有哪些?木糖醇上市公司名单(2021/6/29) 南方财富网 ERP概念龙头股一览,ERP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物流货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物流货运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木糖醇股票概念有哪些?木糖醇上市公司名单(2021/6/29) 南方财富网
乙醚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蛋氨酸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蛋氨酸概念股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