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器件有哪些上市公司?射频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25 21:00:00

射频器件有哪些上市公司?

射频器件行业概念股票有:卓胜微、武汉凡谷、通宇通讯。

商络电子(002194):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2.6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3.19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018亿元。公司是移动通信天馈系统射频器件独立供应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各种类型的双工器、滤波器、射频子系统等,相关产品多达200多种,主要应用于GSM、CDMA、CDMA2000、WCDMA、TD-SCDMA、WiMAX等制式标准的移动通信系统。

6月25日消息,商络电子开盘报价18.1元,收盘于18.25元,涨0.39%。当日最高价18.43元,最低达18元,总市值76.57亿。

通宇通讯(002792):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0.0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52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210亿元。公司专业从事通信天线及射频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包括基站天线、射频器件、微波天线等,其中基站天线为公司的主导产品。

6月25日讯息,通宇通讯3日内股价下跌1.57%,市值为55.98亿元,跌0.96%,最新报16.57元。

武汉凡谷(300782):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7.4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69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044亿元。公司从事射频集成电路领域的研究、开发与销售,是业界率先基于RFCMOS工艺实现了射频低噪声放大器产品化,是国内射频器件龙头。主业分立器件持续保持优势,射频开关增速明显,分立器件包含射频开关和射频低噪声放大器,是公司的拳头产品,比肩国际先进水平。

6月25日晚间复盘消息,今日武汉凡谷开盘报13.09元,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涨1.3%,报13.26元,总市值为89.68亿元,PE为46.36。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OLED龙头股全名单揭晓!OLED概念股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今日青岛中程涨近8%,领涨镍金属概念 南方财富网 正邦科技6月25日报11.18元,股票市盈率4.89 南方财富网 OLED龙头股全名单揭晓!OLED概念股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小猪佩奇上市公司有哪些?小猪佩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简讯:可降解概念股报涨,联创股份涨7.1%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安居宝股票市盈率34.16,散户净流入1151.92万 南方财富网 小猪佩奇上市公司有哪些?小猪佩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除草剂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除草剂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边缘计算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佳禾智能市值44.96亿,超大单净流出175.5万 南方财富网 除草剂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除草剂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加工上市公司有哪些?天然气加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晚间复盘分析:锂盐概念报涨,石大胜华涨9.5% 南方财富网 塔牌集团6月25日大单净流入1.26万,收盘报10.3元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加工上市公司有哪些?天然气加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居玻璃股票概念有哪些,家居玻璃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店连锁概念股龙头一览表,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石头科技大单净流入3004.56万,收盘涨4.58% 南方财富网 家居玻璃股票概念有哪些,家居玻璃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具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工具钢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晚间复盘消息:农业产业概念报涨,湘财股份涨近5%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