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投资者必看!边缘计算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06/25 20:58:01

边缘计算概念龙头股有:

友讯达(600804):边缘计算龙头股。19年3月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边缘计算产业联盟的理事单位,积极探索docker+k8s的微服务架构,积极向边缘以计算为主。同时,公司自主研发的大麦盒子、大麦路由器等智能终端支持4K极清视频在线点播服务。

海康威视(002415):边缘计算龙头股。海康威视发布的AICloud框架,由云中心、边缘域、边缘节点三部分构成,实现从端到中心的边缘计算+云计算,真正做到让感知理解更有效、更精准;图像目标细节传输更高效。

鹏博士(300514):边缘计算龙头股。19年3月8日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有涉及到边缘计算技术的应用,如基于电表模块的台区定位技术和相序识别技术等。

冰山冷热(000530):2019年半年报披露,公司子公司冰山嘉德聚焦冷冻冷藏领域物联网自动控制,推出BINGO-BOX物联网关等具有边缘计算能力的智能设备。

华闻集团(000793):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持有深圳国金天惠创业投资企业7.14%份额,深圳国金天惠创业投资企业持有视界云2.94%股权;视界云是国内首家基于边缘计算的云服务商。

高鸿股份(000851):基于英特尔和大唐电信集团的LTE-V2X通信技术及边缘计算能力,参与阿里巴巴智能交通-车路协同领域的合作项目。

拓维信息(002261):2019年年报披露,在工业物联网领域,公司成功中标多个卷烟厂工业物联网平台及数据采集系统建设项目,基于5G、边缘计算、大数据,充分结合华为沃土平台+华为云+华为AI技术,帮助卷烟厂降低成本,实现数字化转型,解决用户痛点,打造工业互联网行业标杆。

科远智慧(002380):通过运用边缘计算技术,实现错误数据剔除、数据缓存等预处理以及边缘实时分析,降低网络传输负载和云端计算压力。

杰赛科技(002544):2020年2月7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有提供边缘计算相关服务的能力,具体产品和应用根据客户需求决定。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表面活性剂龙头股票有哪些,表面活性剂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结构件概念复盘简讯(6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南华仪器大单净流出265.58万,股票市盈率29.03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中厚板概念报涨,八一钢铁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眼科上市公司龙头股,眼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汉商集团6月25日成交量达1.26万,股票市值34.36亿 南方财富网 OLED龙头股全名单揭晓!OLED概念股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表面活性剂龙头股票有哪些,表面活性剂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分析:三星医疗涨近5%,租赁服务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晚间复盘分析:北方国际、恒立液压涨超10%,重型装备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三维股份6月25日大单净流入369.49万,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眼科上市公司龙头股,眼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MLCC龙头股是什么?和MLCC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晚间复盘分析:动力锂电池概念报涨,嘉寓股份涨近7% 南方财富网 沙河股份6月25日收盘报于7.84元,换手率达0.7% 南方财富网 今日分析:三星医疗涨近5%,租赁服务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疫苗概念6月25日报涨,天坛生物涨6.1% 南方财富网 脱敏药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脱敏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XD龙溪股散户净流出74.48万,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MLCC龙头股是什么?和MLCC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复盘|重卡概念股普遍报涨(6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上海临港6月25日涨1.78%,散户净流出627.62万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