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能源板块股票有哪些?新能源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18 20:15:29

2021年新能源板块股票有哪些?

隆基股份:

龙头,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158.5亿,同比增长84.36%;实现毛利润35.80亿,毛利率23.21%;每股经营现金流-0.4177元。公司拟在泰州市新能源产业园区内新设控股子公司作为投资主体实施该项目,主要负责实施净化装修和机电安装工程、设备的购置和安装,项目公司投资约24亿元。

天齐锂业:

龙头,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9.04亿,同比增长-6.63%;实现毛利润4.079亿,毛利率45.55%;每股经营现金流0.2404元。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和全球领先、以锂为核心的新能源材料企业,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SZ.002466),业务包括锂化合物及衍生物生产与锂精矿开采及生产。

比亚迪:

龙头,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409.9亿,同比增长108.31%;实现毛利润47.17亿,毛利率12.59%;每股经营现金流0.0496元。二次电池与手机业务的主要客户包括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等;公司立足于传统业务公司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积极研发磷酸铁锂电池、太阳能电池产品,并致力于开拓其在新能源汽车、储能电站及光伏发电等领域的应用。

TCL科技:

TCL创始人李东生说,TCL科技对半导体领域准备在三个方面寻找机会。首先是半导体功率器件,包括新能源汽车在内的大部分制造业都会涉及到半导体功率器件,该产业市场需求稳定增长,TCL计划扩大半导体功率器件的产能、提升技术,争取在这个领域率先突破。其次是集成电路设计,TCL将围绕智能终端、半导体显示及材料、新能源三个领域的相关需求,寻找突破。

太阳能:

公司主业为新能源发电,属于国家鼓励的战略性产业,生产经营相对稳定。

铜陵有色:

紧跟国际科技产业发展趋势,瞄准世界领先水平,聚焦铜基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公司取得了一大批科技创新成果,为公司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稀土磁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把握稀土磁材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科瑞技术涨停,智能手表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家用空调有哪些上市公司?家用空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稀土磁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把握稀土磁材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耐磨衬里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耐磨衬里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缝纫机龙头股是什么?和缝纫机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申昊科技(300853)股票股本结构分析 南方财富网 耐磨衬里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耐磨衬里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纤维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纤维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8日盘后回顾:润都股份涨5.4%,领涨解热镇痛概念 南方财富网 网络提速有哪些上市公司?网络提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纤维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纤维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筑铝模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建筑铝模系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8日简讯:操作系统概念股报跌,诚迈科技跌近7% 南方财富网 天山(300313)主营业务成本多少? 南方财富网 建筑铝模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建筑铝模系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CAD软件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CAD软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装备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超级IP有哪些上市公司?超级IP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CAD软件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CAD软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照明工程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照明工程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今日分析:宝丰能源涨近6%,甲苯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