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空调有哪些上市公司?家用空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18 19:01:10

家用空调有哪些上市公司?

家用空调行业概念股票有:格力电器、美的集团。

美的集团(000333):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0.0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13.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03.0亿元。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包括以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及各类小家电的消费电器业务;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供暖及通风系统的暖通空调业务;以库卡集团、安川机器人合资公司等为核心的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业务;以安得智联为集成解决方案服务平台的智能供应链业务。

截止下午三点收盘,美的集团报73.8元,涨0.46%,总市值5199.33亿元。

格力电器(000651):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4.3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39.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98.9亿元。2015年上半年公司家用空调产销量继续保持行业第一。

6月18日讯息,格力电器3日内股价下跌2.79%,市值为3229.24亿元,跌1.87%,最新报53.68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网络提速有哪些上市公司?网络提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源设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申昊科技(300853)股票股本结构分析 南方财富网 网络提速有哪些上市公司?网络提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级IP有哪些上市公司?超级IP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8日简讯:石油勘探概念股报跌,潜能恒信跌5.1% 南方财富网 天山(300313)主营业务成本多少? 南方财富网 超级IP有哪些上市公司?超级IP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VR游戏有哪些上市公司?VR游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共享经济概念报涨,小康股份涨停 南方财富网 万胜智能(300882)股票股本结构分析 南方财富网 VR游戏有哪些上市公司?VR游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8日松发股份市值19.37亿,收盘报15.6元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台基股份、东软载波涨超10%,领涨集成电路概念 南方财富网 午后华为汽车概念股走高 长安汽车上涨9.93% 南方财富网 6月18日松发股份市值19.37亿,收盘报15.6元 南方财富网
6月18日航发控制市值231.19亿,收盘报20.18元 南方财富网 低压变频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6月) 南方财富网 今日陆家B股900932股票行情是多少?(6月18日 ) 南方财富网 6月18日航发控制市值231.19亿,收盘报20.18元 南方财富网
6月18日美好置业收盘报1.75元,市值43.17亿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中化岩土触及涨停,隧道工程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