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行业股票有哪些?OX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6:09:46

OX行业概念股票有:东华能源、贝斯美。

贝斯美(300796):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4.05亿,同比增长-18.12%;实现毛利润1.062亿,毛利率26.26%;每股经营现金流0.7269元。

公司使用大宗化工原材料邻二甲苯通过低温连续硝化工艺合成4-硝,再用自产的4-硝合成二甲戊灵的关键中间体戊胺,各中间体产能能够完全满足自身二甲戊灵原药的生产需要。

6月10日盘后消息,贝斯美300796盘后跌1.12%,报18.61。市值22.55亿元。

今日(6月10日)资金净流出44.96亿元,换手率1.19%,成交金额1376.63万元。

东华能源(300796):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290.8亿,同比增长-37.04%;实现毛利润25.09亿,毛利率8.63%;每股经营现金流0.5369元。

公司使用大宗化工原材料邻二甲苯通过低温连续硝化工艺合成4-硝,再用自产的4-硝合成二甲戊灵的关键中间体戊胺,各中间体产能能够完全满足自身二甲戊灵原药的生产需要。

6月10日盘后消息,今日东华能源开盘报11.8元,截至15点,该股跌0.08%,报11.89元,总市值为196.07亿元,PE为15.49。

6月9日该股主力净流出619.8亿元,超大单净流入32.03亿元,大单净流出651.83亿元,中单净流入989.29亿元,散户净流出2.88万元。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射频连接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射频连接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猪瘟疫苗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猪瘟疫苗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6月10日上证综指点位3610点 南方财富网 射频连接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射频连接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化学电池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化学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监控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安防监控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德威是在哪里上市的?德威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今日化学电池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化学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糕点上市公司有哪些?糕点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建重工中签率是多少?铁建重工中签率公布 南方财富网 燃气用具板块股票有哪些?燃气用具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糕点上市公司有哪些?糕点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气成套设备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OX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OX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充电桩概念股票有哪些?新能源充电桩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气成套设备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a股化工物流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化工物流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娱乐应用板块股票有哪些?娱乐应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天北向资金流入还是流出?2021年6月10日外资净流入68亿 南方财富网 a股化工物流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化工物流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阿莫西林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阿莫西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绑定了基金怎么解除?解除步骤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