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开发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4:05:55

地产开发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地产开发行业概念股票有:天健集团、中洲控股、万科A、新湖中宝、雅戈尔。

雅戈尔: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11.7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96.3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24.2亿元。

品牌服装业务实施全产业链协同发展,上游参股纺织企业,中游全资设立成衣制造企业,下游直营店拓展渠道;地产开发业务始于1992年,运营十年后以8405.08万元的对价注入上市公司,目前经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旅游地产、动物园等;投资业务主要分为战略产业投资和财务投资,前者重点布局大健康、大金融、综合性集团等领域,持续完善战略布局,打造金融控股平台,后者主要关注成长性较好企业。

6月10日午后消息,今日雅戈尔开盘报7.49元,截至14时05分,报7.51元,总市值为347.64亿元,PE为4.81。

新湖中宝: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52.7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137.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72.3亿元。

民企,注册地址位于浙江嘉兴,主营地产开发,规模位于行业前列。

6月10日盘中消息,今日新湖中宝开盘报3.19元,截至14时05分,该股跌0.94%,报3.18元,总市值为275.18亿元,PE为8.42。

万科A: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615.6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97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191亿元。

本集团以“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为战略定位,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和物业服务,在此基础上,本集团亦遵循“与城市同步发展,与客户同步发展”的策略,围绕人民美好生活场景积极开展其他业务。

6月10日盘中最新消息,万科A昨收25.91元,截至14时05分,该股跌0.5%报25.78元。

中洲控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6.1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72.1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7.0亿元。

公司商业物业租赁、酒店经营和物业管理对房地产开发主业形成良好的支撑。

6月10日中洲控股讯息,3日内股价下跌0.12%,市值为56.64亿元,最新报8.53元,跌0.23%。

天健集团: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0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02.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71.2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建筑施工、地产开发、城市服务。

6月10日午后消息,今日天健集团开盘报5.77元,截至14时05分,该股跌0.35%,报5.75元,总市值为107.63亿元,PE为7.81。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乙酸酯类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乙酸酯类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户外装备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东来技术688129股票行情是多少?(6月10日 ) 南方财富网 乙酸酯类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乙酸酯类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鸿蒙概念股强势上涨 建议重点关注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硅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东航物流今日上市 航空混改首股开盘涨停 南方财富网 鸿蒙概念股强势上涨 建议重点关注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证券板块早盘短线拉升 华安证券股价上涨超过7%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钨钼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300984金沃股份中签号 中一手有机会赚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证券板块早盘短线拉升 华安证券股价上涨超过7%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概念股龙头股 这两只个股比较受市场关注 南方财富网 市北B股股票今天多少钱一股(2021/6/10)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概念股龙头股 这两只个股比较受市场关注 南方财富网 养猪概念股早盘走弱 正邦科技股价下挫超过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芯片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LED芯片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养猪概念股早盘走弱 正邦科技股价下挫超过3% 南方财富网 木糖醇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黄金饰品利好哪些概念股?黄金饰品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