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装备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3:10:27

户外装备概念股有哪些?

户外装备行业概念股票有:探路者、三夫户外、牧高笛。

牧高笛603908:牧高笛(603908)10日内股价上涨3.05%,最新报24.66元/股,涨4.45%,今年来涨幅上涨1.44%。

专业从事露营帐篷、户外服饰及其他户外用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帐篷、睡袋、自充垫等户外装备,以及冲锋衣、羽绒服、登山鞋、运动背包等户外服装、鞋及配饰。

在实际税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9.59%、30.59%、25.23%、21.51%。

三夫户外002780:6月10日盘中最新消息,三夫户外昨收17.51元,截至13时09分,该股跌2.4%报17.09元。

公司产品主要分为户外服装、户外鞋袜与户外装备三大类别,并陆续引入跑步、儿童户外、滑雪、自驾车、自行车等类别产品,基本覆盖了户外用品的所有种类;经营的品牌约380多个,覆盖了户外用品主流品牌,以高中端品牌为主、低端品牌为辅。

在实际税率方面。

探路者300005:截止13时09分,探路者报8.57元,涨0.23%,总市值76.09亿元。

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户外用品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户外用品的研发设计、组织外包生产、销售,产品涵盖户外服装、户外功能鞋和户外装备三大系列,包括冲锋衣、滑雪装、速干服、登山鞋、徒步鞋、背包、帐篷、睡袋、登山杖、折叠桌椅、野炊露营用具等.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驰名商标"探路者".国家统计局下属的CIIIC调查结果表明,"探路者"是2008年度中国户外用品市场销售量和市场占有率第一品牌。

在实际税率方面。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池片股票龙头有哪些,电池片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科顺股份股票今天多少钱一股(2021/6/10)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科力尔涨超10%,领涨机器人控制器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池片股票龙头有哪些,电池片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即时检验POCT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香菇酱有哪些股票?香菇酱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汽车零部件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即时检验POCT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5G主设备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选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锂电池隔膜概念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半导体材料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主设备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简讯:新能源小轿车概念股报涨,比亚迪涨6.1% 南方财富网 长久物流属于什么概念?长久物流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纾困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纾困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简讯:新能源小轿车概念股报涨,比亚迪涨6.1% 南方财富网
周四午间收盘回顾:安凯客车涨近8%,领涨磷酸铁锂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午间收盘回顾:天合光能、柘中股份涨超10%,领涨锂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永磁高铁上市公司有哪些?永磁高铁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午间收盘回顾:安凯客车涨近8%,领涨磷酸铁锂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存储芯片设计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毒防疫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